大福應援宣言  

 2011311,天搖地動的大震和隨即而來的海嘯惡浪,讓許多人失去家園、失去至親,這一天,所有的日本人都會記得,全世界也會記得。東日本大震災已經過去了一個月,從地震開始,大福家族就在想,除了捐款,自己還能夠做些什麼?從今天開始,為了活絡日本經濟,大福家族挺身前進,出發用行動應援日本,日本頑張!(ニポッン がんばる!)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字>栗子大福,歡迎註名出處轉載;圖片為池冰蕙提供,禁止無斷轉載、加工、利用等侵權行為※
MOOK景點家記者池冰蕙 
現任於MOOK景點家記者的冰蕙,因工作關係走遍許多國家,人不但漂亮親切可愛大方活潑……(以下省略300字讚美),也用文字帶領讀者們看見各地美景,讓我們不用行萬里路就能看萬里風景。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 年4 月15 日起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恢復營運。恢復營運之後,將會實施各項措施以響應節約能源,並捐出園區票券的部分收入,作為災區重建之用。此外,東京迪士尼海洋®也正努力儘早恢復營運,再次跟大家見面。

◇東京迪士尼樂園恢復營運後的重要資訊

‧開園日期:2011 年4 月15 日起
開園時間:8:00~18:00
票券價格:票價如常
※自2011 年4 月15 日至5 月14 日期間,將為每位入園遊客捐出300日圓,轉交日本紅十字會作為災區重建之用。
其他:園區營運時間將可能受電力供應狀況影響而有所變更。此外,部分設施亦將因年度維修保養計畫或震後維修工作,而暫停服務。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橘紅色遮陽棚就是啦!.JPG  

很愛在大阪趴趴走的抹茶大福,最喜歡逛的就是每個人都很愛的心齋橋商店街,每次都怕在這把荷包裡的錢通通灑光光,所以習慣安排在回台前最後一天才來大採購。其他時候,就會跑到很洒落(オシャレ)的堀江、南船場慢慢晃,第一次發現這家北堀江的東歐風雜貨咖啡館CHARKHA是因為店門口附近的腳踏車。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梁文音.JPG

因為這次赴日拍攝MV的機緣,福井縣也邀請了梁文英擔任福井縣的品牌大使,福井縣的知事還特地頒發了一張大使登錄證給梁文音,希望她能代表福井縣在台灣推廣福井縣的美麗風光。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Page.jpg    

幸運獲獎的人是Echo和無盡藍天,恭喜兩位可以獲得大阪空運來台的限定好禮~

大福會主動聯絡幸運兒,寄送獎品嚕!

現在可以去哪裏玩咧?雖然有許多人很擔心目前日本旅遊的情況,但是最近大福家族的好友們都還是照樣飛去應援日本,親身為日本加油呢!其實目前輻射值都在掌控中,很多沒有受災的地區還是最燦爛的櫻花季,尤其是位於關西的大阪,今年櫻花比去年晚了10天綻放,本週最是繽紛。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