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年4 月15 日起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恢復營運。恢復營運之後,將會實施各項措施以響應節約能源,並捐出園區票券的部分收入,作為災區重建之用。此外,東京迪士尼海洋®也正努力儘早恢復營運,再次跟大家見面。

◇東京迪士尼樂園恢復營運後的重要資訊

‧開園日期:2011 年4 月15 日起
開園時間:8:00~18:00
票券價格:票價如常
※自2011 年4 月15 日至5 月14 日期間,將為每位入園遊客捐出300日圓,轉交日本紅十字會作為災區重建之用。
其他:園區營運時間將可能受電力供應狀況影響而有所變更。此外,部分設施亦將因年度維修保養計畫或震後維修工作,而暫停服務。


  
●經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Oriental Land Co., Ltd.將有以下措施:
◇節電措施
本公司於恢復迪士尼主題園區營運的同時,亦將實施以下的節電措施。
<縮短營運時間>
為響應節約用電,園區的閉園時間將暫時自22 時提前至18 時。
<刪減園區設備用電量>
本公司將在無損遊客安全的前提下,減少園區室內外的點燈數量。此外,亦將調節空調溫度、關閉洗手間烘手機電源,並暫停部分電扶梯、噴泉的使用。
<刪減辦公室用電量>
辦公區、走廊、後台公共區域等處,將調降照明設備的使用量至最低水準。同時,亦將實施多項節電措施(如:調節空調溫度、關閉洗手間烘手機電源、抑減非必要的電梯使用),期望能夠達到最大的省電效能。
※鑒於日本關東地區電力不足之現況,本公司已開始評估「架設自用發電設備」之可行性。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其他設施
<東京迪士尼海洋>
目前園內各項設施已隨時能夠恢復營運,詳細日期將另行公告。
<迪士尼飯店>
迪士尼大使®大飯店以及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將自4 月15 日起恢復營業。自4 月15日至5 月14 日期間,上述兩座飯店將由每間客房的一日收入中捐出1,000 日圓,轉交日本紅十字會作為災區重建之用。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將持續歇業至東京迪士尼海洋恢復營運為止。
<伊克斯皮兒莉>
已自3 月28 日起恢復營業,但縮短營業時間。
<太陽劇團東京劇院>
將自4 月23 日起恢復公演。

<迪士尼度假區線>
已自4 月2 日起恢復營運,但減班行駛。
※蒞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時,敬請配合上述節電措施,並請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