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看完六花亭的介紹後,大家是不是很想吃看看呢?大福要提醒粉絲們,有些分店不提供試吃服務唷!今天六花亭系列介紹的點心特集,就是要讓大家都能挑選到自己適合的口味呢!想吃的話就先望止渴一下吧XD

 01                        

六花亭琳瑯滿目的商品中你想要選那一樣呢~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北海道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四季分明的氣候環境培育出新鮮牛奶、小麥、大豆等高品質的點心食材,當地店家就地取材變化出一道道精製夢幻的點心,吃過的人都知道,此味道唯北海道獨有啊!

 niikap_9                        

北海道日高牧場風景。照片提供:北海道札幌照片集http://sapporo-photo.com/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去過幾次日本?你有多愛日本?每次去日本你會想做些甚麼事?
歡迎跟同樣熱愛日本的大福家族一起來分享。
來看看各大福們的日本中毒經驗談!

 抹茶.jpg   

Q1 去過日本幾次?
50次以上,短則三天最長三週,總是鬼打牆地去相同的地方。
Q2 每次去日本一定要買的東西?
雜貨迷失心瘋的紙膠帶、手拭い、藥妝店補貨:泡泡染髮劑、蒸氣眼罩…
Q3 去日本沒吃到就會感覺旅途很空虛的食物?
便利商店的105日幣黑醋,每天一盒健胃整腸!沒吃到日本白米飯會想殺人,
無論是洋食漢堡排或花魚一夜干都超搭!
Q4:在日本花過最貴的錢是做甚麼事?花了多少錢?
因為國內線班機dealy,為了趕上國際線,從羽田機場搭計程車衝成田機場,
2萬5千多日幣!!!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08-01_164632  

2013 7 月小田急電鐵股份有限公司從2013 7 29 日(星期一)至8 31 日(星期六),於新宿車站西口地上驗票口中央大廳,展示台灣藝術家─洪易的公共藝術作品。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說在台灣端午節一定要吃粽子,那麼在日本丑之日一定要吃的就是鰻魚飯啦!鰻魚飯富含維生素B,在炎炎夏日裡可以預防中暑、增進食慾,美味又健康呢!大福家族在丑之日要跟粉絲們推薦私房鰻魚飯店家唷~想知道每個大福的內心排行榜第一名是哪間店家嗎?就快點準備好你的筆記本記下來吧!!GO~

s1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粉絲們都有聽過牛郎織女淒美浪漫的傳說,日本的七夕祭典中最知名的莫過於仙台七夕祭了~但是大家知道仙台七夕祭跟日本的歷史人物伊達政宗有什麼淵源呢?

DSC_4504                         

▲吊飾下隨風擺動的彩色流蘇,是象徵織女的織線,祈求手工藝進步。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628_6(大阪觀光局公關片)  

▲於淀川上綻放的絢爛花火。照片提供:大阪觀光局

在這次的特輯中要介紹的是,大阪夏季風情的代表「大阪淀川煙火大會」!
以連發花火聞名,今年邁入第25回的大阪淀川煙火確定於2013/8/10舉行,會場分成兩地,分別是「十三會場」及「梅田會場」。梅田會場距離梅田車站約20分鐘路程,十三會場則於十三車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粉絲們還記得今年新竹元宵燈會,日本睡魔祭龍王來台踩街的盛況嗎?相信有不少人對於這個看似古代鍾馗的燈籠充滿了好奇吧!鏘鏘鏘,大福這集將介紹日本三大祭典之一的青森睡魔祭。祭典當中到底有什麼看頭呢?就跟著大福來瞧瞧吧!

青森自然公園睡魔之里9                        

▲手工精細製作出來的大型睡魔。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01_4  

▲讓我們恭喜FBID Miran Su    Carlos Lin    林裕昌 這三位朋友~!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0614足立花火(寫真素材花火098)-6  

▲綻放在荒川河岸上的絢麗花火。照片提供:無料写真素材

在這次的特輯中首先要為大家介紹的是CP超高,不需卡位,初心者也能大滿足的「足立花火大會」!
有著約100年歷史的足立花火大會確定於2013年7月20日舉行,地點位於東京足立區荒川河岸旁,從上野車站經日比谷線約9分車程,於北千住車站下車,花火大會當天預定施放約1.2萬發花火。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