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  

箱根町副町長數馬勝(右)率領當地飯店和觀光設施業者,來台推廣觀光。

 

s5

研發花雪肌公司的水野先生帶來的花雪肌去角質凝露和面膜。

  

箱根溫泉美妝品,買花雪肌就送面膜! (請繼續看到最後會把面膜送給大家喔!!)
即日起只要到箱根旅行,在箱根園、箱根王子飯店、龍宮殿等附設的紀念品店購買「花雪肌去角質凝露」就送面膜一片。「花雪肌去角質凝露」發售至今銷售突破300萬瓶,只要塗在肌膚上再輕柔按摩,角質就會全部落下,並獲比利時美妝大賞肯定,每瓶200毫升,3150日圓含稅。
s7

 

s6

花雪肌(HANAYUKI)系列商品,看起來很好用的感覺!!

   
s2

奧箱根觀光的野中義夫先生拿著大涌谷的名物邀請大家去大涌谷體驗真正的溫泉和品嚐延年益壽的黑雞蛋。

  

大涌谷新名物:溫泉長壽黑蛋巧克力 + 湯之花!

s3  

長壽黑蛋原是大涌谷「玉子茶屋」的人氣商品。店家主人用100度高溫的天然熱氣,蒸約1小時,硫磺泉質富含的硫化水素和鐵份結合變成硫化鐵,而造成全黑蛋殼,吃進嘴裡會有淡淡硫磺味!據說吃1顆可以延長壽命7年,吃2便是14年,因此又有「長壽黑蛋」的美稱。由於人氣居高不下,大涌谷近年又以一模一樣的包裝研發出黑蛋巧克力,以假亂真十分有趣。
s4  

湯之花則是在箱根大涌谷山上噴出的硫磺噴泉經過精煉而成,把袋狀湯之花放進浴池中輕輕搖動,即可在家中享受天然硫磺泉水的泡澡,並對風濕、香港腳、婦女病有顯著功效。

  

接下來和大家介紹幾間箱根的飯店~~

第一間:富士屋飯店

9 

富士屋飯店的渡邊先生誠摯歡迎大家到他們的飯店住宿喔!! 

  

富士屋從明治11(1878)就開始營業,他是日本第一個以渡假飯店為主營業的飯店,從古時候開始就是以接待外國遊客為主的飯店,總共有本館、西洋館、花御殿、FOREST館、菊華莊等5個住宿的地方。除了住宿之外,在度假村內還有溫泉、室內外游泳池可使用,飯店腹地相當寬廣,還有日式庭園可以散步欣賞美景。gallery_img_05

這棟是富士屋的本館,充滿明治時代復古味十足的建築物。

gallery_img_07

這棟是花御殿,很富麗堂皇吧!!有一種中式宮廷的感覺。

  

第二間:三河屋旅館

s8

由榎本父女一起經營的三河屋旅館相當的精緻,他們也歡迎大家去旅館住宿體驗道地和式旅館。

 

三河屋旅館也是相當有歷史的旅館,至今已有120年的歷史,共有30間和式房間,而且擁有多種房型可以提供客人做選擇,其中松竹館5號是式國父孫中山曾經住宿過的飯店呢!從此可以更加感受出這家旅館的歷史性了,這間房間還附有半露天溫泉,想不想體驗偉人住過的房間呀?訂房時可以指定房間喔!

2012-6-27 下午 06-09-51

這間松竹館5號室就是國父當年住過的房間喔!

 

 

感謝大家看完介紹,大福家族要來送禮了!!

 

花雪肌的「一片面膜和2小包乳霜」2組要送給大家

IMG_8492  

 

●活動時間:6/27今晚24點前

●活動方式:在下方留言我要花雪肌」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今晚(6/27)24點前截止,大福會在明天抽出2位幸運粉絲送出。

 

  

 

大福以公平公正的方式透過隨機抽獎程式抽出幸運得獎者2名

p2p1

以上兩位幸運得獎兒通知得獎後,請以悄悄話方式回覆以下資料給大福,

大福會立刻將獎品寄給您喔!!

真實姓名:

連絡電話:

郵寄地址: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