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東北完全指南-封面.jpg

圖、文提供>北東北玩全指南編輯小組  

今年冬天到哪玩雪?想感受搭乘暖爐列車奔馳雪原的快感?想一探近年話題最夯的樹冰奇景的真面目?現在上最新一期《北東北玩全指南》雪花冬日號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不僅要帶您進入最驚心動魄的極凍體驗現場,更有歡騰繽紛的雪國慶典巡禮及超溫暖的鄉土鍋物極選雪景秘湯資訊及超省錢旅遊好康等,現在上網還可抽來自日本東北名湯-玉川溫泉的超值泡湯好禮!

 北東北冬季號網路雜誌上線

圖說:青森八甲田山的樹冰群漫步,零下10度的極寒體驗教人難忘。  

極度玩雪:冷颼颼零度C大挑戰 

受日本海、津輕海峽太平洋環繞的秋田青森岩手三縣及仙台市冬季的豐厚降雪及零下的冷冽溫度,讓遊客冬天不僅能挑戰青森三大凍感體驗至岩手東北最大級滑雪場享受闔家玩雪樂趣,還可一窺秋田最溫暖迷人的雪屋風光以及到仙台藏王感受穿梭樹冰群滑雪的奇妙體驗等。尤其是最寒冷的1~2月,各地輪番舉行雪慶典,小岩井農場舉行的岩手雪祭賞雪雕吃雪屋餐十和田湖冬物語超浪漫夜空煙火等均為超人氣遊點。

 3鶴之湯溫泉.jpg

圖說:乳頭溫泉鄉的鶴之湯溫泉,黑色木造建築與白花花雪景構築出秘境般泡湯風情。

●秘湯絕選:超害羞混浴溫泉大發現

冬天的至高享受,莫不過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邊賞飄雪美景,而北東北各縣更有多處位於山林秘境的秘湯溫泉及保存至今的傳統混浴文化,為泡湯氛圍更添意境。擁有黃金般泉色的青森不老不死溫泉,以日本海的夕陽絕景最為動人時刻;位處深山的鶴之湯溫泉,以遺留江戶韻味的黑牆建築與覆蓋的層層白雪勾勒出絕美的冬天顏色,優美的泡湯氛圍中是否能放下矜持嚐試這傳統的混浴型態,正考驗遊客的膽量呢!

 4仙台牡蠣鍋.JPG

圖說:享用旬的牡蠣鍋遊覽松島,是冬季最推薦的味覺之旅。

●美食體驗:東北必嚐鄉土鍋物精選

豐富的海鮮漁獲及超新鮮當季山產食材,一到冬天紛紛入了火鍋,傳承至今的鄉土料理注入了東北人的樸實精神,而美味度可讓人回味再三。超推薦美味不僅有秋田米棒的火烤煮鍋雙吃法、青森的煎餅煮湯尚有岩手海鮮風味哈托鍋及仙台牡蠣鍋等,其中可搭遊船悠遊松島星羅棋布的小島風情一邊大啖鮮美牡蠣鍋的美味遊船體驗,更是冬日最獨特的松島美食之旅。

 北東北網路雜誌冬季號上線

圖說:位於秘境般的秋田縣玉川溫泉,因療效佳而吸引眾多湯客慕名前來,平時不易入手的泡湯包,只要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

《北東北玩全指南》雪花冬日號抽獎活動至12月31日止,更多詳情請上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