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周日下午15:30~16:00  台北國際旅展世貿一館中央舞台見!
s甲冑隊-千葉縣提供.jpg  千葉縣長-ryoute-youkoso-千葉縣提供.jpg  s4-株式会社PLUS ONE提供.jpg  

撰文>巧克力大福   圖片提供>千葉縣、株式会社PLUS ONE

提起日本的千葉縣,你可能很陌生,但說到東京迪士尼,你肯定知道。是的,位於東京都旁邊的千葉縣,除了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外,還有很多豐富的觀光資源。千葉縣縣長森田健作特別率領威風凜凜的甲冑隊,和無敵可愛的千葉君人偶,於11月13日週日下午15:30~16:00,在台北國際旅展中央舞台登現身介紹在地風光,並有精彩表演。此外,最近網路超夯的話題人物仆街少女,居然已經去千葉仆街旅行過了,也要來站台助陣、分享千葉仆街心得。

 

千葉縣長主演主唱主題曲.jpg 千葉君.jpg  

(左圖為千葉縣長年輕時主唱的電視原聲帶封面,右圖為千葉君人偶。)

●藝人出身的千葉縣長,活潑風趣魅力十足!

曾經是演員、歌手、在演藝圈當紅一時的千葉縣長森田健作,於昭和46年演出日本電視台(NTV)『我是男人』連續劇爆紅後,陸續參與電影『砂之器』、電視劇『大岡越前』等各種演出,相當活躍。後來因緣際會踏上政壇,目前任職千葉縣縣長,推廣在地觀光不遺餘力。這次特別率領戰國武士裝扮的15人甲冑隊伍,與千葉君人偶來跟台灣朋友見面,宣傳千葉縣旅遊。
s甲冑隊-2-千葉縣提供.jpg  
●千葉縣手工甲冑隊,15武士訪台展威風!
千葉縣甲冑隊在每年10月的大多喜町古城祭總會出巡遊行,場面非常浩大。幕府時代大多喜藩的初代藩主本多忠勝,被譽為德川家康時代的四天王、十六神將,他所帶領的武士們驍勇善戰,武者形象深植人心。為了紀念他,千葉縣每年都會在古城祭時進行甲冑隊的出巡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參加大多喜古城祭遊行的甲冑隊武士團,身上穿的可是手工甲冑,完全以木頭和紙所作成的甲冑,看起來卻虎虎生風,幾乎可以假亂真。今年手工甲冑隊特別在千葉縣長森田健作的號召下,將在台北國際旅展登場。戰國武士的凜凜威風,歡迎大家拭目以待。

s5千葉縣佐原水鄉-株式会社PLUS ONE提供.jpg s1-株式会社PLUS ONE提供.jpg  
 仆街少女在有水鄉之稱的佐原小舟上優雅仆。 仆街少女在銚子市犬吠崎燈台海岸線感受海風仆。

●仆街少女站台助陣  大讚千葉美麗風光

近年網路上當紅的話題人物,首推仆街少女。今年夏天仆街少女被邀請到千葉縣旅遊,並拍下在地仆街照,在部落格中發表千葉感動遊記。她們在有1億2千萬歷史的銚子市海岸線仆街、在銚子電鐵的桃太郎紀念車廂上仆街、在水鄉佐原的小船上仆街,甚至還跑去MOTHER牧場的草泥馬糧倉仆街,在千葉縣各處觀光勝地大仆特仆,透過『仆街』行動重新發現千葉的另類旅遊樂趣。本次旅展現場她們也將現身,跟大家分享千葉感動風景的點點滴滴,同時會在舞台上『仆街』表達她們對千葉觀光的支持喔。

‧延伸參考:仆街少女部落格 http://pkgirls.pixnet.net/blog 、仆街少女臉書http://zh-tw.facebook.com/pkgirls

‧歡迎收看仆街少女的千葉遊記
浴衣篇
http://pkgirls.pixnet.net/blog /post/71303415
動物篇http://pkgirls.pixnet.net/blog/post/71030813
大海電車篇http://pkgirls.pixnet.net/blog/post/71526631
人文感動篇http://pkgirls.pixnet.net/blog/post/71770431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