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5.JPG  

日本九州最具人氣的長崎豪斯登堡今年冬天更精采了!除一年一度的冬季「光之王國」即將登場,11/25更有幸福浪漫的「白色摩天輪」啟動運轉,當然永遠人潮洶湧的還有真實版《航海王》千陽號,想親自體驗嗎?11月1日起至12月6日為止,立刻進入全新長崎觀光網站「長崎新玩」(www.nagasaki-tabinet.com.tw),連上佐世保部落格完成留言,就有機會贏得免費長崎自由行3天2夜,入住豪斯登堡,輕鬆貼近真實版《航海王》千陽號,跟著魯夫出航去!

長崎除了擁有這人氣歐風渡假區豪斯登堡,其實還有異國文化融合的浪漫港都長崎市外,溫泉蒸氣瀰漫的雲仙、島原,可品嘗新鮮海產的大村、諫早及離島地區。想認識更多長崎?全新上線的長崎觀光網站「長崎新玩」(www.nagasaki-tabinet.com.tw)自即日登場,隨時提供長崎最新鮮的觀光訊息、住宿、美食、景點等各項情報,還有自由行主題行程教戰與旅行社出團消息。

11月1日起至12月6日止,立刻連結佐世保部落格完成留言,頭獎就送你價值超過25000元的長崎自由行,包含台北-福岡來回機票、入住豪斯登堡超豪華歐風「阿姆斯特丹飯店」、長崎市區飯店各一晚,另外還有機會贏得限定版《航海王》周邊商品,想和魯夫、喬巴一起迎向偉大的航道?立刻上「長崎新玩」贏得3天2夜免費自由行!

更多訊息請上
長崎新玩:www.nagasaki-tabinet.com.tw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