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的夏季,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將為遊客帶來玩不盡的假期時刻!屆時,不僅有嶄新的遊樂設施、迎賓設施隆重登場;廣受好評的特別節目、娛樂表演亦將呈現全新面貌,多彩多姿的精彩內容將使盛夏園區充滿歡樂活力。於此期間,園區各處將一如往年地設置噴霧區,為遊客帶來沁涼霧氣;商店及餐飲設施也將限期推出多項消暑解熱的夏季商品、特別餐飲。歡迎遊客蒞臨蔚藍晴空下的園區,度過清涼愜意的夏日時光。

1.jpg  (圖片僅供參考)

2011 年7 月1 日~7 月7 日  日本七夕特別節目 <東京迪士尼樂園>
於「七夕迎賓會」中,迪士尼卡通明星將換上充滿日本七夕風情的服裝,問候蒞臨園區的遊客。本年度不僅有裝扮成牛郎織女的米奇、美妮搭乘人力車登場,更有白雪公主與王子、史迪奇與安琪等迪士尼卡通明星一同參加,為遊客帶來一場歡樂溫馨的迎賓會。

此外,世界市集中央的許願區亦將設置米奇造型的風幡,以及米奇與美妮的牛郎織女裝飾浮雕。遊客還可遵循日本習俗將心願寫在米奇造型的「許願卡」,並懸掛於竹枝上祈求夢想成。

2.jpg  (圖片僅供參考)

2011 年7 月8 日~8 月31 日  清涼特別節目「清涼一夏」<東京迪士尼樂園>
當尋找海盜寶藏的高飛遇上突然噴起的水花,將會發展出什麼樣的趣味情節呢?每年廣受好評的清涼特別節目「清涼一下」將配合園區的夏季主題―「海盜」,全新換裝登場!輕快活潑的旋律、高達50 公尺的清涼水柱、迪士尼卡通明星的精彩舞蹈,都將為遊客一掃暑氣,帶來水花飛濺、笑聲滿天的活力時刻。
本節目每場表演皆會由米奇、美妮等不同的迪士尼卡通明星與高飛一同擔綱演出。歡迎遊客蒞臨灰姑娘城堡前,度過一段由海盜風格十足的樂曲與壯觀水柱交織而成的歡樂時光!

3.jpg  (圖片僅供參考)

2011 年7 月8 日~8 月31 日  體驗型節目「尋找海盜的秘密印記」<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於上述期間舉辦以「海盜」為主題的體驗型節目。一場解開海盜神秘暗號的旅程,就由遊客手中的一張神秘地圖開始。快來綁上海盜頭巾,發揮您的觀察力與機智,找出唯有海盜知曉的秘密印記吧!(參加費用:500 日圓)

4.jpg (圖片僅供參考) 

2011 年7 月8 日~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新增遊行陣容
今年夏天,「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將增添共4 台全新花車,為星空下的園區呈獻不同以往的絢麗光彩。神燈精靈將搖身一變,成為燈光效果變幻無窮的大型花車,展現他詼諧逗趣的一面。在重現阿拉伯王宮一隅的花車上,阿拉丁與茉莉公主也將相偕登場,向遊客致意。仲夏夜空下,華麗燈飾閃爍的花車、歡樂的迪士尼樂曲,將再次為遊客打造出氣象一新的夜間遊行表演。

5.jpg  (圖片僅供參考)

2011 年7 月8 日~8 月31 日  清涼特別節目「盛夏綠洲水花飛」<東京迪士尼海洋>
一場由神燈精靈領銜主演的全新清涼特別節目「盛夏綠洲水花飛」,將使地中海港灣成為涼爽無比的南洋綠洲!

「好想到南洋小島享受歡樂假期!」――阿拉丁這個小小的願望,在神燈精靈與迪士尼卡通明星的合作下成真了!當米奇、唐老鴨、奇奇與帝帝由水上登場後,神燈精靈將隨即施展熱情魔法,帶來驚喜無限的水花時刻。頓時,來自海陸的歡樂水柱將席捲整座地中海港灣,令遊客彷彿置身於一座沁涼無比、笑聲四溢的盛夏綠洲!

6.jpg  (圖片僅供參考)

2011 年7 月8 日  全新迪士尼卡通明星迎賓會設施「漁村迎賓小屋」<東京迪士尼海洋>
美國海濱的鱈魚岬將增添一座屬於達菲的迎賓會設施。本設施中不但會陳列各項與達菲有關的展示品,更會有可以與達菲握手、擁抱、拍攝紀念照的空間。歡迎遊客在此度過一段與達菲相聚的難忘時刻。

7.jpg  (圖片僅供參考)

2011 年7 月18 日  遊樂設施「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正式開幕<東京迪士尼海洋>
本遊樂設施將帶領遊客翱翔於茉莉公主的庭園上空,由離地5 公尺高的空中俯瞰迪士尼動畫電影「阿拉丁」的世界。當魔毯盤旋於藍天時,遊客更可親手控制飛行高度、前後傾斜角度,體驗搭乘飛天魔毯自由飛翔的美妙滋味。

8.jpg  (圖片僅供參考)

2011 年7 月8 日~8 月31 日 「迪士尼小子夏日探險」<東京迪士尼楽園&東京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小子夏日探險」將推出一系列滿足孩童好奇心與冒險精神的活動,為小朋友帶來一段充滿笑容、難以忘懷的暑假時光。活動期間,兩座園區都將舉辦迪士尼小子快樂舞「那米那米那」,歡迎小朋友隨著活潑逗趣的音樂,與眾多迪士尼卡通明星一同手舞足蹈。此外,小朋友還可於入園時領取一份「迪士尼小子夏日探險指南」,循著其中的提示解開手冊裡的謎題、學習各種打招呼的方式……,以遼闊的園區為冒險舞台,挑戰5 種歡樂有趣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