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中之島,光之文藝復興  

圖片提供:大阪觀光會議協會

你是如何選擇旅途上的家-飯店?有些人要求交通便利,有些人熱愛奢華風格,也有人追求乾淨便宜。預約旅程前最想知道的莫過於飯店情報,為了讓遊客們能夠更加認識大阪,大阪觀光協會特別推出粉絲限定「募集大阪試睡員」的網路活動,只要加入臉書「就愛玩大阪」粉絲團(www.facebook.com/loveosaka),就有機會贏得大阪試睡員資格,試睡員必須連續入住三晚大阪不同風格的飯店,並將自己的住宿經驗分享給其他粉絲。

自即日起~12月25日舉行的大阪市政府周邊區域舉行的「大阪光之文藝復興2011」就是大阪冬季最熱鬧的活動,有著濃濃古典風華的中之島圖書館成了一張最大的畫布,利用聲光影像投射出璀璨的節目來迎接遊客,而中之島區、御堂筋也都點綴夢幻般的美麗燈光,讓人渡過一個最難忘的冬日大阪。

自即日起至2012年1月11日止,只要上網登入facebook,按「讚」成為「就愛玩大阪」粉絲,立刻進入粉絲限定活動頁面留言,就有機會贏得大阪試睡員資格,連續入住三晚大阪優質飯店,為其他粉絲體驗大阪住宿經驗。另外還有5名幸運者可獲得品嘗大阪道地美食餐廳的2000日幣餐券。

.立刻上「就愛玩大阪」粉絲團按讚加入當大阪試睡員!www.facebook.com/loveosaka
.上大阪觀光會議協會官網認識更多大阪浪漫冬季情報:www.osaka-info.jp/ch_t/
.更多旅遊訊息請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