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因為擁有美麗的自然風景和清新的空氣,不僅是東京近郊的避暑首選,也是台灣人度假的熱門地之一。🏡今天要來分享的Log Cabin小木屋,不僅住的舒適、晚餐吃頂級和牛燒肉,每人還只要1萬日圓有找,高CP值不推不行!

大福家族限定好康~看到文末有免費住宿抽獎活動!

撰文/橘子大福‧圖片/Log Cabin提供

Log Cabin位於距離中輕井澤車站徒步5分鐘,被靜謐的森林所環繞,能充分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並提供多種小木屋房型,不論是情侶、家族或是人數較多的團體,都有寬敞合適的小木屋可入住,各室皆附有浴室、廁所、微波爐、冰箱等設施。

雙人房平日純住宿不含餐,1人一晚5,500日圓起,早晚餐約加價3,000日圓,1萬日圓以內包管吃好、住好、沒煩惱~!😉

 

★房型介紹★

Log Cabin的房間最近才剛翻新過,乾淨又明亮,拉開窗簾就是美景當前!

1. 浪漫小木屋:為23名入住的房型。

👥推薦:情侶、姊妹淘或好友出遊使用。

2. 家庭小木屋:為34名入住的房型,比浪漫小木屋多一個閣樓。

👥推薦:家族或小團體使用。

3. 大家庭式小木屋:最多可入住8名。小木屋1樓是餐廳和小廚房,2樓為12帖的和室。

👥推薦:家族或團體使用。

4. 中央小木屋:可入住1020名客人。整棟有4間房間,也可包棟使用。

👥推薦:適合人數多的團體使用。

‧附加服務‧

Log Cabin設有浴池和中央小木屋內的石頭浴場,可提供包場,2個浴池皆為24小時使用。不須預約登記,使用時掛出牌子告知使用中即可。

家族浴池。

石頭浴場。

在輕井澤的幽美環境中度過輕鬆愜意的小木屋生活,美景當然要搭配美食~Log Cabin擁有自己的餐廳「Log」,從房間走路到餐廳只要3分鐘。

2,000日圓就能品嘗用上等肉質所提供的美味料理,4,000日圓就可以吃到入口即化的近江牛😋!餐廳也提供自助式早餐,每人1,000日圓。

 

★餐食介紹★

餐廳提供燒烤、涮涮鍋、壽喜燒等美味和牛料理,套餐價2,000日圓起。

還有蔬果種類豐富又新鮮的沙拉吧。

用餐環境也是溫馨的小木屋,另外有和式包廂可以選擇。

 

Log Cabin官網http://www.log-cabin.co.jp/

◆交通方式:

        ‧從東京出發→長野新幹線60分鐘→輕井澤→信濃鐵道5分鐘→中輕井澤→徒步5分鐘抵達

        ‧從名古屋出發→中央線特急3小時→長野→長野新幹線30分鐘→輕井澤→信濃鐵道5分鐘→中輕井澤→徒步5分鐘抵達

          ※從JR輕井澤站有免費接送服務,車程約8分鐘,採事前預約或抵達時電話聯絡(英文OK)

=============================

🎁🎁大福家族限定 留言抽免費住宿🎁🎁

↑↑↑點圖片快速至活動頁面↑↑↑

看完了Log Cabin的介紹,是不是已想飛去輕井澤了呢?

大福幫粉絲謀福利,將送出免費一日住宿券,名額為2組使用期限為5/86/30,只限平日(星期六除外都可使用),含和牛燒肉晚餐及早餐。

Log Cabin再加碼,送輕井澤千住博美術館門票(價值1人/1,200日圓)及明信片組!

1人中獎最多4人同行,趕快呼朋引伴、全家總動員,動動手指留言來抽獎吧!

*~*~*~*~*~*~*
活動步驟:
活動貼文按讚+留言「到 #輕井澤LogCabin小木屋_______」,範例:到 #輕井澤LogCabin小木屋吃和牛燒肉。
好康逗相報~歡迎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或tag好友喔!也歡迎按讚「日本住宿情報局」成為粉絲獲得更多資訊。

----------------------------------------------------------

活動期間:2017/3/172017/4/16

得獎公布:2017/4/17

⚠活動得獎名單將在「日本住宿情報局」塗鴉牆公佈,得獎者需於公佈得獎名單7天內回覆聯絡資訊,違者視同棄權。得獎者須於日本住宿情報局分享住宿簡單圖文心得。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中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