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京都人愛吃咖哩烏龍麵。OKARU這道起士肉咖哩烏龍麵1050日圓,香濃夠味。


採訪╱巧克力大福
京都有太多美食,SUZUKA卻說要帶我們去吃咖哩烏龍麵!原來,對京都人的胃來說,咖哩烏龍麵是必需品。日本人愛咖哩,京都人覺得最搭咖哩的比起白飯、烏龍麵更棒。SUZUKA說京都有好幾家咖哩烏龍麵的必吃店,她最愛花見小路附近的OKARU(おかる),這裡的咖哩高湯是用昆布和柴魚鯖魚等熬燉而成,配上烏龍麵別有風味。
SUZUKA推薦「起士肉咖哩烏龍麵」1050日圓,清瘦的她常一天只吃一餐,就是來吃這道料理。OKARU(おかる)店內牆壁掛滿藝伎和舞伎名字的團扇,據說常有藝伎舞伎來吃飯呢。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開到凌晨23點,除了烏龍麵外也有各種丼飯、紅豆湯冰淇淋等,也算是另類深夜食堂。

OKARUおかる★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八坂新地富永町132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週日:11:0015:0017:00~凌晨2:30
週五、週六:11:0015:0017:00~凌晨3:00
・交通:京阪「祇園四条駅」徒歩3

4.JPG
OKARU店內牆上裝飾著藝妓和舞伎名字團扇。
5.JPG
許多名人也慕名而來吃麵並在OKARU留下簽名板。
6.JPG
OKARU備有中英文菜單。
7.JPG
8.JPG

3.JPG

<<看更多京都吃喝玩樂體驗>>

●在地人SUZUKA帶路①京都華小町和服體驗(華こまち着物レンタル)
http://0rz.tw/Pi8nx

●在地人SUZUKA帶路②京都清酒吧 WADACHI
http://0rz.tw/WmCNK

●在地人SUZUKA帶路④京都鐵板燒大阪燒文字燒「三星」
http://0rz.tw/yqpkX

●在地人SUZUKA帶路⑤京都「Guest House SENDO Kyodo
https://goo.gl/hZtKrv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