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採訪╱巧克力大福

SUZUKA說清酒在日本主要是歐吉桑在喝,今年7月在花見小路附近新開了一家立飲酒吧「WADACHI」,非常好找,就在壹錢洋食的對面。這裡不但專賣清酒,而且以時尚親切的價格和裝潢,訴求女生和外國人消費群。雖然店面小小的,但門口就張貼著英文告知如何買酒、沒有table charge等。一進門牆上直接陳列出代表性清酒,旁邊標上日本酒度和酸度數值。酒款名字也用平假名標示,還在黑板上註明入門者也容易懂的清酒挑選秘訣,不須傷腦筋就能挑出自己想喝的酒款:
◆日本酒度正數( + )辛口、負數( - )甘口
◆酸度
數字越高口味越芳醇(辛口)、數字越低口味越淡麗(甘口
)
7.JPG
在這裡喝酒真的省荷包,店內所有酒款一律是每杯500日圓(稅外),每杯的量是半合,約90CC,裝在透明玻璃杯中。大福認真端詳了一下酒單,居然有台灣人為之瘋狂、大名鼎鼎的獺祭和十四代!可惜沒貨,若有貨也是一杯500日圓呢!

喝酒需要下酒菜,WADACHI每月推出季節菜單,每道菜價格落在350日圓到750日圓之間,包括涼拌前菜、生魚片、炭烤海鮮、炭烤蔬菜和各式小菜,也有飯糰和丼飯等。我們點了一道400日圓的馬鈴薯燉雞肉,果然是家常好味,下酒最佳良伴。


11.JPG 10.JPG
(左圖)在WADACHI點一杯清酒90CC,只要500日圓。(右圖)雖是立飲清酒吧,店內也提供座位區。

12.JPG 13.JPG
(左圖)店內珍藏多種酒款,除了昂貴又大名鼎鼎的獺祭、十四代、黑龍外,中間的京都地酒<蒼空>也相當好喝。
(右圖)400日圓的馬鈴薯燉雞肉下酒菜。


16.JPG
WADACHI每個月固定換菜單,當月最新菜單請上該店粉絲團參考。

17.JPG
讓人看了興奮的酒單。店內也提供特製看板給客人們拍照留念用。
3.JPG 2.jpg

粉絲限定!點2杯免費送1杯
店長東先生是個28歲年輕人,他笑說自己愛喝清酒、喝遍日本各地好酒,希望可以用平價的價格把好喝的清酒分享給更多人。他尤其歡迎台灣朋友前來喝酒,大福幫粉絲謀福利,即日起只要來「WADACHI」點酒喝,告知是日本旅遊情報局粉絲,現場打卡,點2杯立刻再送1杯!而且沒有截止期限,即使你的京都旅遊計畫是2017年也無所謂,趕快筆記下來吧!
20.jpg

WADACHI
2016/7/4新開店
地址:京都市東山區廿一軒町227岩橋ビル1F
交通:京阪本線在祇園四条車站下車徒步 3 分即達。

電話:075-531-0678
營業時間:AM11:00~年中無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yoto.WADACHI
4.JPG 19.jpg

看短片複習重點
好便宜!日幣五百圓享受京都夜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60MX9D5JU8
2016-10-05_174047.jpg

<<京都還有這些吃喝玩樂體驗喔>>

●在地人SUZUKA帶路①京都華小町和服體驗(華こまち着物レンタル)
http://0rz.tw/Pi8nx

●在地人SUZUKA帶路③京都咖哩烏龍麵OKARU(おかる) 
http://0rz.tw/36zz4

●在地人SUZUKA帶路④京都鐵板燒大阪燒文字燒「三星」
http://0rz.tw/yqpkX
 

●在地人SUZUKA帶路⑤京都「Guest House SENDO Kyodo
https://goo.gl/hZtKrv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