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道日本千葉縣,可是有著各種委屈!怎麼說?前往日本最常登陸的成田機場、大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樂園全都在這裡!然而千葉縣卻只成為大家前往東京的跳板,或者直接被混為一談!

這一回東森電視台派出活潑可愛的主持人Summer,帶著各位一起認識各種好玩、好吃、好美~的千葉!

節目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台)5/7首播 ,7/9播出第二彈(請點>>這裡!常去東京遊玩的朋友不妨做個筆記,抵達成田機場轉個方向,就能感受與東京完全不同的新奇體驗喔!

 看更多5月7日精彩節目回顧請往下滑~

 

還有節目出現的店家資訊喔!底線的文字都可以點擊!)

 

 見證飛機的穿梭櫻花奇景---成田櫻山公園

12941100_1299897650025957_1316586265_o.jpg

可以看到櫻花的公園在日本不稀奇,但在成田機場旁的「成田櫻山公園」,到了櫻花季既能賞櫻還能看到飛機在櫻花樹間穿梭的奇景呢!

 人氣僅次明治神宮---成田山新勝寺

2016-04-07_143152.png

日本人愛拜拜,據說每年到成田山新勝寺參拜的民眾高達1200萬人,僅次於東京的明治神宮啊!而成田山新勝寺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很好拜,從大家最關心的戀愛良緣、到實用的保平安除厄運、甚至祈求早生貴子的神明都有。難怪日本人愛來,一家老小來到這兒都能各自許願啦!

2016-04-07_152730.png

說成田山新勝寺很好拜,它的表參道也是很好敗(家)啊!一路上的傳統日式商店,推薦NAGOMI米屋總本店除了有以千葉名產落花生為造型的最中點心之外,還有秉持古法精心製作的栗子羊羹。到此地非買不可喔!櫻花季節也有推出櫻花口味的季節限定點心呢!

2016-04-07_152455.png

另一家位於表參道上的好逛商店就是這間藤倉商店店裡衝買店長從日本各地精選來的木製、竹製商品,不用跑遍日本就能買到,也太方便了吧!店內最人氣商品竟然是蘿蔔泥製造器,不愧是日本啊xD

IMG_6524.JPG

來到成田必吃鰻魚飯!精選表參道上約60家鰻魚飯中最美味的一間-駿河屋

IMG_6657.JPG

店內堅持從客人點下餐點後才著手從殺魚開始料理,所以想吃到必等30分鐘以上!

2016-04-07_140431.png

鰻魚真的是入口即化!!太神奇了!!攝影團隊全員吃光光xD

✿千葉古都---水鄉佐原

12936698_1128358163883722_640561830824497158_n.jpg

佐原實在是美到不行的復古小鎮,老街不只完整度超高,也能乘船。逛個半天也行啊~

IMG_6632.JPG

甚至可以看到江戶>>明治>>大正(圖由右至左) 時代的房子並排!!!!!

IMG_6554.JPG

說到佐原還有一個故事,那就是這裡出了一位偉人伊能忠敬!這位先生可是徒步日本全國一邊測量,第一位劃出精準日本地圖全貌的人。成品跟現在衛星地圖差不了多少,真是太了不起了!來到這裡除了可以看到故居,還有伊能忠敬紀念館可以參觀。在地人都非常期待哪一天伊能忠敬也能成為日本大河劇的主人公~

2016-04-07_155051.png

講完偉人傳奇故事,輪到我們美麗的主持人Summer登場~來到古色古香的佐原就該穿上日本和服大拍特拍照啦!為大家推薦這間INOUE,租借和服一天包含鞋子、小包、妝髮只要一口價6000日幣!超划算的啊~

2016-04-07_162111.png

典雅和服配上這片美景,太過分啦~Summer也驚呼:「我好像日劇女主角!」

IMG_6639.JPG

午餐奢侈一下,來到擁有日式庭園的古屋餐廳吉庭有日式和義式兩種套餐可以選擇~餐點好吃,甜點更是大推!

2016-04-07_152858.png

 

✿漁港城市--銚子

from嬌嬌_2503.jpgS__5128212.jpg

離開佐原我們來到千葉縣東方的漁港城市--銚子。坐上當地「銚子鐵道」的超夢幻列車~~

體會銚子鐵道被「濕仙貝」拯救的感人勵志故事!

IMG_6670.JPG

Summer也體驗了手拷濕仙貝~與老師山崎先生玩得不亦樂乎!這段真的是很逗趣啊!

IMG_6676.JPG

烤完仙貝準備迎接在漁港銚子第一頓晚餐吃壽司!!

12472312_1128676017185270_5543738090373500569_n.jpg

擁有50年歷史的壽司治郎屋~,享受高級握壽司套餐和漁夫的布丁伊達卷

2016-04-07_153552.png

熟悉日本的朋友可能在其他地方聽過伊達卷,但銚子的伊達卷可是經過特別改良喔!

✿擁抱大海--九十九里海岸

離開銚子,我們沿著綿延的海岸線一路南下到達「九十九里海岸」。既然是海邊要吃海鮮啦~我們來到此地最有名的餐廳漁師の店 番屋

from嬌嬌_6106.jpg

這間店最有名的就是巨無霸天婦羅丼飯!!!飯上面擺滿11種天婦羅!!!

IMG_6729.JPG

看Summer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2016-04-07_163355.png

也很受歡迎的料理~超大烤蛤蜊!趁重計價2顆約日幣900。另一道則是加了味噌、紫蘇調味的碎魚末Namero。這裡的碎魚末料理不同於日本其他地方,如金目鯛等超貴的魚也拿來製作,超豪邁~

 大原 夷隅鐵道 -嚕嚕米列車!!

2016-04-07_160630.png

來到千葉有一件事一定要做~就是搭嚕嚕米列車!!!超萌~~沿途更是美到不行!!

2016-04-07_161202.png

在國吉車站還有嚕嚕米商店~車站旁也發現嚕嚕米角色偷偷出沒!

12670716_1129117093807829_7379586503664689868_n.jpg

春天黃色列車配上櫻花油菜花的經典美景更是超級夢幻!!

✿大原 養老溪谷溫泉鄉-神秘黑湯!

在養老溪谷溫泉鄉存在一種泉水呈現黑色透明,所以又叫「黑湯」。雖然日本其他地方也有類似的湯,但這兒的黑湯超美肌!節目裡取景的是喜代元旅館

2016-04-07_161749.png

泡下去就覺得滑溜溜~起來皮膚也變得超軟嫩~Summer說就像泡在燒仙草裡面一樣!

鴨川海洋世界-魄力滿點!殺人鯨秀

IMG_6867.JPG

鴨川海洋世界最有名的就是殺人鯨秀!這裡是日本最早開始飼養殺人鯨的水族館~

IMG_6841.JPG

除了殺人鯨之外,還有很多可愛海洋生物。而且在這裡只要一個擦玻璃手勢就可以招喚海豚XD

 

✿館山-超奢侈!炙烤海鮮丼

2016-04-07_162652.png

在千葉館山市有項特產炙烤海鮮丼,市中心只有5家餐廳每天各限定販售20份!大大的碗分成三層,第一層是鮮魚串,第二層是生魚片,最底下則是蓋飯~可以吃得超飽的!

是不是很有趣啊?!請繼續鎖定 東森財經台7月9日《嚐鮮Let's Go》千葉秘境小旅行 Part2

IMG_7149.JPG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