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田市山車.JPG

大家對千葉縣成田市不能不熟悉,這裡就是日本大門戶「成田機場」的所在地,許多人第一次來日本踏上的土地!而這一回,千葉縣和成田市將前往同樣身為台灣門戶的「桃園」,參與2/22~3/6的元宵慶祝活動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成田市更將運送當地祭典使用的「百年山車」到桃園會場助興!

成田市的山車是每年夏天祈求民安「成田祇園祭」遊行的最大亮點,其中最古老的一部已經有百年以上歷史。裝飾著精緻木雕和布料的華麗外觀,在山車最上部是約2公尺高的「神武天皇」人像,總高達7公尺,約兩層樓那麼高呢!

 

如此珍貴的寶物可是第一次運出日本,就是為了讓台灣的大家近距離實際體會屬於成田市傳統祭典的魅力。提醒大家,想一睹百年山車的風采,只有在2/22,下午2點開始的「踩街活動」限定喔!

當天還有精彩的成田祇園祭表演也請千萬別錯過!

吉祥物.jpg

什麼?2/22沒空怎麼辦?不用擔心!千葉縣和成田市除了山車之外,還準備了充滿當地風格的燈組,在燈會期間共同展出。受到大家喜愛的千葉縣吉祥物「千葉君」和成田市吉祥物「Unari-kun」也將變身成花燈和大家見面!

快來桃園和千葉縣、成田市一起歡慶元宵吧~呀呼!

後續情報請鎖定【日本千葉好好玩】 網站:www.promotions.com.tw/2016CHIBA/

【燈會期間千葉縣.成田市 情報統整】

 成田市百年山車亮相

日期:2月22日(一) 

內容:下午2點「採街活動」遊行,「成田祇園祭」表演。

 

■ 千葉縣.成田市花燈展示

日期:2月22日(一)~3月6日(日)

內容:屬於千葉縣.成田市的魅力花燈,兩地區的吉祥物造型花燈可愛現身!

 

■ 千葉縣攤位     

日期:2月22日(月)~2月24日(三)

內容:像旅展攤位一樣準備了各種千葉觀光手冊、簡章提供給大家免費領取。

還有精美的神秘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