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_4  

▲讓我們恭喜FBID Miran Su    Carlos Lin    林裕昌 這三位朋友~!

為期三週的「高知名物猜一猜!留言送高木直子圖文新書!」活動已正式於6/30(日)結束,非常感謝各位粉絲的支持與參與。
目前贈書活動已經抽出三個幸運得主,讓我們再次恭喜他們~!

20130627  

▲外焦內嫩的鮮美滋味,稻草燒鰹魚!照片提供:高知縣觀光振興部觀光政策課

接下來要公佈這次高知名物的正確答案,那就是~「鰹のたたき」!中文可以翻譯為「稻草燒鰹魚」、「炙燒鰹魚」等…上述皆為正確答案,大福覺得粉絲們都好厲害,每個人都猜對了!

稻草燒鰹魚的特色就在於那外焦內嫩的口感,搭配洋蔥、薑片、紫蘇和大蒜,再淋上土佐醋,清爽的滋味中嚐得到鰹魚的鮮甜與濃濃地稻草香氣,是最適合炎炎夏日的消暑美食…!
下次到高知別忘了一邊參考高木直子的圖文書一邊吃遍在地美食,親自去體驗稻草燒鰹魚的美妙滋味喔!

※得獎通知後,若一個星期內無回覆則取消得獎資格,並再抽選另一名參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