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於黑暗中,使用暗器獲得情報達成任務,是一般人對於忍者的印象。在電影、動漫、電玩的推波助瀾下,

忍者各個身懷絕技,五花八門的招數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你也想成為忍者嗎?讓我們前往忍者的故鄉-三重縣吧!

1                           

景色壯麗的赤目四十八瀑布,四十八代表的是數量眾多,實際上不只四十八座。

圖片引用自:http://www.kankomie.or.jp/spot/detail_3157.html

【忍者修行秘境】

位於三重縣名張市的赤目四十八瀑布正是傳說中忍者修行秘境,是否讓人想起忍者們在大瀑布下靜坐修行的畫面呢?赤目四十八瀑布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療癒身心的負離子是日本登山、散心、森林浴首選。同時赤目四十八瀑布也是知名的賞楓景點,若在楓葉時節造訪可欣賞滿山滿谷的楓紅,搭配壯麗的瀑布美景。夜晚還會搭配五光十色的燈光秀,營造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喜歡賞楓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唷!

 P1010254    

忍者必備武器手裏劍

圖片攝影>賴靖筑

【忍者修行之森】

赤目四十八瀑布山谷下隱村中的忍者道場-忍者之森,是忍者從小受訓的地方唷!換上忍者服飾後就可在廣闊的森林中,學習忍者基本技能,像是飛簷走壁、繩索渡河、手裏劍射擊等等,一邊體驗一邊學習忍者的精神。忍者修行完成後參加人員還可獲得伊賀赤目流的結業證書,為旅程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DSC_0630     

忍者博物館外表看似一般農舍,其實內部可是暗藏了許多機關唷!

攝影>賴靖筑

 3  

 

從暗門現身的女忍者

圖片引用自:http://www.kankomie.or.jp/spot/detail_3157.html

DSC_0622     

忍者特技武打表演

攝影>賴靖筑

體驗了忍者修行後,對忍者還想更深入了解的話,可前往伊賀流忍者博物館,現場由一位女忍者示範導覽,博物館中暗藏了許多巧妙的設計與機關,或許一個轉身忍者就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呢!館內也展示了400多種各式各樣的忍者道具、相關的歷史文物,介紹忍者間的秘密暗號。民眾除了可以體驗忍者武器教學,還可觀賞精彩十足的忍者表演。

看了以上介紹,是不是很想去見識一下正港的忍者呢?下次前往日本旅遊時,也可考慮將日本三重縣納入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