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木直子  

來自黑潮的恩惠!榮登人氣圖文作家高木直子人生第一名的高知名物!

只要回答上圖的高知名物為何,就送你高木直子圖文新書!

答案就在~高知情報網:http://www.travelrich.com.tw/travel/jp/kochi/spring/index.htm

20130607_1

位於日本四國西南部的高知縣,素有日本最後祕境的美名。高知縣不僅擁有日本最後的清流四萬十川「仁淀川」,更是全日本森林覆蓋率第一的縣市。西邊有壯麗的山脈,東南則面向廣大的太平洋,太平洋經暖流黑潮流經,讓高知的大海充滿了自然的生命力!

其中,高知縣民稱為來自黑潮的恩惠之名物,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20130607_2  

這樣獨具魅力的高知縣,也吸引了日本人氣圖文作家---高木直子前去旅行、大啖美食!這段旅行趣聞收錄在2013年台灣發行的圖文書一個人和麻吉吃到飽 高木直子的美味關係中,除了吃遍日本八縣市48道美食(當然上圖的高知名產也是48道美食之一喔!)之外,還特別企劃了番外篇!感謝台灣吃到飽特別篇!各位喜歡高木直子的台灣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喔!

活動辦法: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處,回答上圖的高知名物為何,同時留下暱稱、部落格臉書,就有機會抽中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和麻吉吃到飽 高木直子的美味關係》圖文新書!

活動期間:6/7(五)~6/30(日)共為期三週,預計於7/1(一) 抽出三位幸運的粉絲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