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準海外馬拉松商機,近畿旅行獨家代理2013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撰文>蔡雅雯  圖片提供>台灣近畿國際旅行社


出國旅遊不再只是吃吃喝喝逛景點!有目的、可以增廣見聞的主題旅遊更是消費者最愛,尤其台灣女性熱愛健康和美麗,加上跑步風潮漸起,台灣近畿國際旅行社嗅到這股商機,配合官網上線(www.knt-taiwan.com),搭上日本知名賽事與商展,順勢推出3大主題酷團,統統僅限定1團,每團僅有20個名額。

 

「日本國際美甲展觀摩體驗團」11/19出團  

2-2013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首先是將於11月19日出團的「日本國際美甲展觀摩體驗團」,只要跟團就招待免費入場,再送團員每人一次光療指甲彩繪,在日本美甲大師黑崎ERIKO工作室大變身!樣式可以五選一,今年的TOKYO NAIL EXPO 2012據說場地比去年大了1.5倍,號稱是世界最大級美甲展,結合了時尚、娛樂與藝術,不僅展示最新美甲技術,還可以現場觀看美甲選拔比賽、以及專業師傅現場教學及示範美甲體驗等。

2012大阪吃到飽馬拉松」11/18出團 

3  

 

接著是呼應最近的跑步熱潮,推出將在11月18日出團的「2012大阪吃到飽馬拉松」,這是一場24公里不計時馬拉松,給選手的補給糧食備有各種大阪名物美食可隨意吃,據說日本一開放報名,2小時內就秒殺完售,超級熱門。原本只限日人參加,台灣近畿國際旅行社爭取到20個名額給台灣跑友,是史上第一次開放給外國人參加。
4  


 

2013年名古屋女子馬拉松」3/10舉辦

5  

 

最後是將於明年3月10日舉辦的「2013年名古屋女子馬拉松」,這場馬拉松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完跑者可獲得tiffany & Co.項鍊墜飾和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單位所贈送的完跑T恤一件!目前日本已經報名額滿,擁有獨家代理權的台灣近畿國際旅行社保留20個保障名額給台灣跑友,保證參賽。報名者還能獲得日本美娜化妝品所提供參賽獎


    

<徵人啟事>商品開發部‧OP

6
7-近畿社長

旅遊商品企劃上嗅覺敏銳的台灣近畿國際旅行社,目前徵求「商品開發部‧OP」2名。限28歲以上,不限男女,工作內容為負責主題商品開發、或獎勵旅遊的OP等業務。由於必須和日本近畿集團各子公司溝通,需求日語溝通和業務能力。有意應徵者請將履歷寄至info@knt-taiw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