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知YOSAKOI祭跟著百萬人一起感受心跳。

夏天就要瘋祭典!日本通怎麼能錯過令人血脈賁張、熱力四射的夏日祭典!人氣第一的日本祭典是YOSAKOI夜來祭,現在已經發揚光大遍及各地,但位於四國的高知縣才是正宗的YOSAKOI發源地!想要體驗熱血祭典嗎?快上高知情報網夏季号http://www.travelrich.com.tw/travel/jp/kochi/,應徵夏祭體驗員,就有機會免費暢遊高知5天4夜,和百萬人一同感受心跳!

高知夏季情報網送你免費暢遊5天4夜     

四國東南端的高知縣由於距離本州偏遠,成為日本秘境觀光地,除了是歷史偉人坂本龍馬的故鄉,也擁有最後的清流「四萬十川」、「仁淀川」與豐富的山珍海味,還有和台灣人一樣熱情好客的高知人。而高知夏天的YOSAKOI祭每年吸引百萬遊客參加,今年將於8月9日~12日登場。

 利用鳴子舞動演出的高知YOSAKOI夜來祭。

為了讓更多台灣遊客們認識高知魅力,嶄新上線的繁體中文情報網站「來去日本高知」將依季節介紹四季不同體驗活動、美食、物產,更為自由行旅客規劃5天4夜的推薦行程,自6月25日起至7月8日止,只要進入「來去日本高知」情報網夏季号(http://www.travelrich.com.tw/travel/jp/kochi/),仔細瀏覽各種高知的夏日情報與體驗活動,留言說出你最想感受的體驗或景點,應徵祭典體驗員,就有機會一人獨得包括:台北-東京國際線來回機票、東京-高知國內段來回機票、高知縣內4晚飯店住宿、全四國鐵道周遊券(ALL Shikoku Rail Pass)總價值約NTD50,000的5天4夜高知自由行,跟著在地人參加夏日最熱血的人氣祭典,一起搖擺,一起舞動,感受最有活力的盛夏時光!

●立刻上高知情報網應徵熱血夏日祭典體驗員:http://www.travelrich.com.tw/travel/jp/kochi/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