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長崎隨處可賞杜鵑花名所 

(圖片提供:長崎觀光連盟)

春天的長崎是百花齊放的季節,除了台灣遊客們最愛的櫻花,還有杜鵑花、鬱金香,從來長崎必訪的豪斯登堡開始,萬紫千紅的各色花卉遍布在園區內,而周邊的西海、平戶也有特殊櫻花絕景,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杜鵑賞花景點,各色杜鵑熱情地將整個山丘染出繽紛。出發前可在長崎觀光連盟的中文官方網站「長崎新玩」(www.nagasaki-tabinet.com.tw)找到各種賞花情報。自即日起~3/31只要進入「長崎新玩」,連結佐世保部落格完成留言,就有機會贏得日本空運來台,長崎豪斯登堡限定的「航海王」周邊商品,另外還有每天限量只作10條的夢幻版蜂蜜蛋糕!

精彩的長崎櫻花從西海橋展開,橋下的「伊之浦瀨戶」被稱為日本三大湍急海流,漲潮時也有機會看到大漩渦奇觀。而3月下旬〜4月初在西海橋公園周邊,能夠欣賞1500株櫻花樹綻放著粉嫩春日風光。

此外壯麗的杜鵑景致在冷水岳公園、長串山公園或不老山綜合公園都能欣賞,10萬株以上的杜鵑有各種顏色相互爭豔,煞為繽紛。還有豪斯登堡的玫瑰花季來接力,從春天到初夏,長崎的花季讓人目不暇給。若想認識長崎賞花新聞,立刻進入「長崎新玩」(www.nagasaki-tabinet.com.tw)。自即日起~3/31還有就有機會贏得長崎空運來台的「航海王」周邊商品,另外還有夢幻版蜂蜜蛋糕!

更多訊息請上長崎新玩:www.nagasaki-tabi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