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新潟鬱金香  

櫻花VS.鬱金香的繽紛勝景就在上信越。(新潟YASURAGI堤)

你是否體驗過日本春櫻美景?日本季節變換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櫻花,由於今年冬季日本相當嚴寒,因此日本氣象協會預估今年的花開時間將比往年延遲3~5天, 3月下旬即將展開。而最受台灣遊客歡迎的關東地區則約在4月上旬開始綻放,想要熱血去追櫻嗎?自3月13日起至3月29日止,只要進入「花漾浪漫-新潟.長野.群馬追櫻體驗募集中」活動網站,(http://www.promotions.com.tw/joshinetsu/),填寫問券就有機會贏得新潟.長野.群馬4天3夜賞櫻自由行,送你前進最美的日本櫻花名所去追櫻!

  

長野松本城

春天自然是要欣賞日本城池的櫻花美景。(長野松本城)

關東近郊的新潟、長野、群馬又被稱為「上信越」地區,從東京出發相當便利,春天的上信越擁有無數絕美賞花名所,最大的特色就是夢幻花朵的競相爭豔,例如櫻花VS.鬱金香、油菜花或芝櫻等,不同色彩的花種營造出最絢爛繽紛的春日景觀。除了有被稱為天下第一櫻的長野高遠城址公園、松本城等最適合賞櫻的日本名城,也有猶如夢幻景致的新潟鬱金香花海,當然群馬紅白相間的浪漫箕鄉芝櫻公園花毯更不能錯過。

群馬赤城南面千本櫻

綿延不絕的櫻花林道讓春季變得更加璀璨繽紛。(群馬赤城南面千本櫻)

  若想感受絕美春櫻及賞花勝景,快上網填寫問券,就有機會贏得包括:台北-東京來回機票,JR東日本通票5日券、新潟、長野、群馬三縣賞花名所周邊飯店住宿的超熱血追櫻頭獎,另外還有上信越各地限定夢幻特產送給你!

●快上網填問券抽熱血追櫻自由行:http://www.promotions.com.tw/joshinetsu/
●更多旅遊資訊請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