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箱根得獎者   

噹噹噹~由箱根大涌谷觀光中心、箱根富士見苑飯店、箱根町共同贊助的『箱根2天1夜小旅行」2月限定抽獎已經抽出幸運得主啦!大福家族感謝粉絲們的熱情參加臉書活動。

The winner is~~~~~~"Ling Hsiao"大家恭喜他!!

 

大福家族謝謝粉絲們對1月臉書限定抽獎的支持。2012年「箱根溫泉」被日本JYARAN(じゃらん)票選活動選為去過還想再去一次的日本首選溫泉地,代表此生絕對值得大家一定要去玩一趟呀!所以為了照福大家,大福家族在2月要繼續送出箱根21夜小旅行的超級好禮,獎品包括12食的Lodge富士見苑飯店住宿、箱根玩透透2日周遊券、免費玩箱根4大觀光設施、大涌谷溫泉黑蛋等。

 

即日起到228(週二)為止,只要在本則網誌下面留言告訴大福,你是『舊雨”or”新知』,同時留下暱稱、部落格或相簿集網址,就有機會抽中「箱根21夜小旅行」,而且1人中獎兩人成行喔!有計畫今年6月底前要去東京旅遊的朋友們,還在猶豫什麼,快去參加活動吧!抽獎與公布日期為229(週三)

 

●箱根究竟哪裡好玩? 快上『來去箱根住一晚』系列報導瞧一瞧~

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category/2589051

 

 

●活動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處,告訴大福,你是『舊雨”or”新知』,同時留下暱稱、部落格、臉書或相簿集網址。

  沒去過箱根的人請留言:「我是新知,此生一定要去箱根玩一次。」

  ★有去過箱根的人請留言:「我是舊雨,我還想再去箱根玩。」

  (EX:大福有去過箱根所以留言:「我是舊雨,我還想再去箱根玩。」)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28(週二)

●抽獎&得獎公布日期:229(週三)

 

獎品內容

1)由箱根町企劃觀光部贊助,每組得獎者可以免費參觀以下4項箱根町立觀光設施:箱根濕生花園、蘆之湯Flower Center、箱根關所、森林交流館。

2)大涌谷觀光中心免費提供每組得獎者溫泉黑蛋和神秘小禮物。

3)小田急箱根周遊券2日券2張。

4)箱根Lodge富士見苑飯店住宿122人份,提供附有廁所的榻榻米和室1間、會席料理晚餐、和洋自助式早餐。

※註1:每組得獎者若想追加攜伴需另外付費,但飯店將提供入住折扣價。每追加一人,入住費用為6660日圓(相當於平日房價7折),要注意的是需與該組2名得獎者同住一間房。

※註2:箱根Lodge富士見苑飯店不可入住日為每週六、與2012/04/2905/04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參加條件:參加者的居住地限定為台灣和香港,同時需擁有個人部落格、或Facebook、或Flicker或任何入口網站的相簿集,只要是可公開發表的網路系統即可。

2.「箱根21夜小旅行」獎品使用期間:

得獎人請於6月底之前使用,箱根飯店住宿和箱根周遊券必須同時使用,不得轉讓他人。

★注意:箱根Lodge富士見苑飯店不可入住日為每週六、與2012/04/2905/04

3.「箱根21夜小旅行」得獎者義務:

台灣或香港得獎者在實際行程結束後,必須在個人部落格或FacebookPO上入住箱根富士見苑飯店、使用箱根周遊券、以及旅遊箱根大涌谷等地感想,必須撰寫至少2篇。

4.網友於參加本活動的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5.日本旅遊情報局痞客邦部落格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6.本活動將以e-mail通知得獎者,網友要記得去收信回覆,公佈得獎名單一週內尚未回覆者,視同棄權,將另行抽出另一位得獎者替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