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戀人公園.jpg  札幌場外市場-1.jpg  
文圖提供>JTB北海道
想要免費體驗札幌優美風光嗎?JTB北海道於1月14日起至2月28日推出「札幌免費巴士半日遊」,帶你去北海道神宮參拜、參觀鼎鼎大名的白色戀人公園、以及擁有最新鮮海味的場外市場吃海鮮,還有專人中文導遊或中文導覽錄音帶提供詳細解說,完全免費(注意:飲食及入場券需自費),立刻上網「Japan I CAN日本訂房旅遊網站,馬上預約即可輕鬆旅遊札幌。

【臉書抽獎】現在按一下活動方塊,上網投票選出最想參加的札幌巴士半日遊,就有機會得到台灣人最愛的薯條三兄弟1盒(市價840日圓)喔!

JTB北海道活動.jpg    

●注意:札幌免費巴士半日遊共有以下A、B、C三種行程,A行程和B行程是一樣的,唯一的不同之處,在於A行程只提供中文錄音帶導覽,B行程卻有親切的中文導遊小姐,歡迎大家依自身需求選擇。
A行程:『白色札幌』~札幌白色戀人公園.場外市場~免費中文錄音帶導覽
【預約網址】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tours/tourdetail.aspx?tc=GMT01HKDOHK-A&kw=freehokk
B行程:『白色札幌』~札幌白色戀人公園.場外市場~免費中文導遊
【預約網址】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tours/tourdetail.aspx?tc=GMT01HKDOHK-BC&kw=freehokk
C行程:『札幌之夜』~藻岩山夜景~免費中文導遊
【預約網址】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tours/tourdetail.aspx?tc=GMT01HKDOHK-CC&kw=freehokk


實況報導①『白色札幌』巴士半日遊玩些甚麼?北海道控姊妹花現場連線大公開!
白色札幌半日遊.jpg  
大家好,我們是超級喜歡北海道的北海道控姊妹花,現在請跟著我們一起來紙上體驗『白色札幌』巴士半日遊。

1-中文導遊和北海道控.jpg  
↓請各位仔細瞧清楚喔!我們要搭的免費定期觀光巴士就是這一輛公車,車身是大紅色,而且有兩層座位、是雙層巴士,非常搶眼。
定期觀光巴士.jpg  
【第一站:北海道神宮】
↓進神宮參拜前,要記得先淨身。來!請跟著我們這樣做,拿起木杓洗洗手、然後漱漱口。
北海道神宮-1.jpg  
↓這就是有名的北海道神宮,據說是為了守護北海道而建立。
北海道神宮-2.jpg  
↓來神社一定有籤可以抽,這裡的籤詩除了日文外還有英文和中文,每籤100日圓。  
北海道神宮-3.jpg  
↓我這次試著抽了中文籤。
北海道神宮-4.jpg  
↓籤文看完後,如果不滿意結果,要記得繫在這裡別帶回家,讓好運永遠不離身。
北海道神宮-5.jpg  
【第二站:白色戀人公園】
↓哇,我們抵達了白色戀人公園。歐風建築好可愛!
抵達白色戀人公園.jpg  
↓記得要來跟幾乎和人一樣大的白色戀人餅乾巨無霸版一起拍照,也可以拜託現場服務員幫忙用自己的相機拍下值得紀念的一瞬間。
白色戀人公園-1.jpg  
↓巧克力工廠入口處有融化欲滴的巧克力,還等甚麼?趕快撲上去吃它一口瞧瞧。而且啊,空氣中還瀰漫著甜滋滋的巧克力香氣。
巧克力工廠.jpg  
↓剛烤出爐的餅乾摸起來好溫暖,忍不住整個人都要趴上去,用臉頰徹底感受餅乾的溫度。
白色戀人公園-3.jpg  
↓這是用砂糖做的糖果花喲,是為了結婚或生小孩的祝賀禮所做,可以半永久性的保存起來。
白色戀人公園-4.jpg  
↓可以順便到甜點沙龍吃蛋糕。草莓慕斯中還融入了甜蜜蜜的甘納許巧克力醬。
白色戀人公園-5.jpg  
↓霜淇淋不會太甜也不膩人,不愧是北海道產,超級好吃的啦。
白色戀人公園-6.jpg  
↓這是白人戀人公園的戶外庭園,12月正好有相當多的聖誕裝飾,居然還能看見傳說中馴鹿拉的聖誕馬車呢!馬車上沒有聖誕老人看起來好寂寞,且讓我坐上去擺擺樣子、拍張紀念照先。
白色戀人公園-7.jpg  
↓哇!點心糖果屋耶,看起好好吃(吞口水)……
白色戀人公園-8.jpg  
↓這位廚師好像需要幫忙耶,我也來幫幫忙出出力吧。跟紀念蠟像拍一張動感紀念照,比站直直拍更有意思。
白色戀人公園-9.jpg  
【第三站:場外市場】
↓我們來到了中央卸貨市場的場外市場。
札幌場外市場-1.jpg  
↓在佐藤水產這家店前,威風凜凜地站著看起來無限可口的大螃蟹!
場外市場-1.jpg  
↓跟「蟹鮮」店家小哥合影。有沒有看到我手上這隻大螃蟹啊?超級好吃的!感謝「蟹鮮」小哥介紹了我一家又好吃又便宜的壽司店。各位朋友來到這裡,與其亂選一通亂亂吃,不如直接請店家推薦更快。
場外市場-2.jpg  
↓我的天,貴鬆鬆的海膽居然可以試吃!那當然非試吃個一大口不行。好幸福喔~有夠甜的!
場外市場-3.jpg  
↓瞧瞧這個巨大的玉子燒握壽司!是說蛋不用錢嗎?用料這樣實在,下面還紮紮實實地躺著壽司飯呢!
場外市場-4.jpg  
↓最後我們來到湯咖哩餐廳,湯咖哩這道美食發源自札幌,這家曼荼羅是有名的人氣餐廳。
場外市場-5.jpg  
↓我點了豬肉湯咖哩,搭配健康的糙米飯有夠好吃。吃完整個身子都暖呼呼了!
場外市場-6.jpg  
【第四站:札幌時計台】
↓這個景點沒有安排下車時間,只能從車窗往外搶拍一張照片,不過其實這裡離札幌車站很近,有空可以直接散步過來仔細看的。
札幌時計台-1.jpg  
以上就是白色札幌的免費巴士半日遊。大家是不是覺得很盡興呢!
歡迎1/14~2/22期間會來札幌旅行的朋友們,趕快上網「Japan I CAN日本訂房旅遊網站」預約喔!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