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在長崎挑戰1.2公尺高夢幻聖代塔  

金鐘獎最佳主持人浩角翔起跑到日本發展,在長崎挑戰黃金傳說來當大胃王?

自江戶時代以來,長崎是日本的對外門戶,許多歐美人選擇在此登陸,讓長崎洋溢著濃濃的異國風情,也就發展出多種有別於傳統和風的美食。人氣旅遊節目《食尚玩家》的主持人浩角翔起就前進日本長崎,除了品嚐頗具代表性的異國美味「土耳其炒飯」,更學日本搞笑藝人們,挑戰黃金傳說的超高層夢幻聖代塔,也想跟著浩角翔起吃遍長崎,只要進入全新登場的長崎觀光網站「長崎新玩」,就有機會贏得長崎3天2夜自由行,送你免費玩,親身體驗1公尺高的聖代塔。

發源自長崎土耳其炒飯

由於擁有融合的異國文化,長崎的美食充滿了歐風、中華味或南洋風,包括華人帶來的「長崎什錦麵」、「什錦炒麵」,有如中華筵席的「桌袱料理」、「佐世保漢堡」到大家最熟悉的「蜂蜜蛋糕」,最特別的就屬融合歐亞滋味,結合咖哩炒飯、番茄義大利麵搭配炸豬排的夢幻美食「土耳其炒飯」。

想親自品嚐道地美味嗎?自即日起〜12月6日為止,只要進入隨時提供最新鮮觀光訊息、住宿、美食、景點等各項情報,還有自由行主題行程教戰與旅行社出團消息的長崎觀光連盟繁體中文網站「長崎新玩」,並連上佐世保部落格完成留言,就有機會免費贏得3天2夜自由行,另外還送出多項豪斯登堡超限定《航海王》周邊商品。

更多訊息請上長崎新玩:www.nagasaki-tabinet.com.tw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