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隸屬於京急電鐵集團下的東京商務飯店「京急Ex INN品川車站前」,2011年4月底才剛剛重新改裝開幕,裝潢上有種低調奢華感,大廳更設有Check in和Check out的機器,旅客可自行利用機器就能輕鬆辦理入住繳費和退房手續。雙人房附自助式早餐,每人6000日圓。網路上預約的話有各種方案可選。飯店位於山手線品川車站前,走路約5分鐘即達。對於搭乘羽田松山航線的旅客來說,來往羽田機場非常便利。Check out後若要寄放行李,飯店大廳也備有投幣式寄物櫃,無論行李多大件只需要100日圓,而且24小時內取回即退還,寄物超過24小時後才會正式計費,這可是非常好康的服務呢!更多飯店情報請看中文官網:http://www.shinagawa.keikyu-exinn.co.jp/zh-tw/index.html

 s3.jpg  
 ↑京急EX INN品川站前商務飯店的TWIN ROOM房型。


s4.jpg    
 ↑重新裝潢不到一年的大廳裝潢很新、寬闊感十足。
s7.jpg 
 ↑自助式早餐菜色豐富。
s6.jpg  
 ↑右圖為房間內的基本備品,有咖啡綠茶和小電磁爐跟小水壺。                  
s9.jpg s2.jpg  
(左圖)大廳咖啡座的設計很有流行感。(右圖)
大廳有CHECK IN / OUT的自動機器,旅客可自行利用機器就能輕鬆辦理入住繳費和退房手續。
s10.jpg s5.jpg   
(左圖)若是長天數的商務客,飯店也設有自助式洗衣機和烘衣機。(右圖)從房間窗戶望去,可以眺望東京市區高樓大廈的景觀。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