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1.JPG
↑用水果醬汁繪出小熊形狀真可愛!

箱根甜點熱潮在關東地區方興未艾,特別是巧克力大福吃過的這一款蘋果派,據說上遍日本各大電視雜誌,許多人不遠千里特別開車跑來吃。這是在山之飯店附設的咖啡茶館「Salon de the ROSAGE」,完全純手工製作的新鮮蘋果派。不蓋你!真的好好吃。不僅服務生會推車到桌邊現作,在超薄派皮上薄片蘋果層層相疊、宛如玫瑰花瓣一般說有多美就有多美,盤子上的水果醬汁彩繪還有超過100種以上的造型,吃起來酸甜有味,可以說是在視覺、味覺上都大滿足的最美麗蘋果派。每份含稅1593日圓。這裡的紅茶也是一絕,受到日本紅茶協會的專業認證,茶香味濃、名不虛傳。

●超人氣蘋果派哪裡吃?
山之飯店「Salon de the ROSAGE」
營業時間:10:00〜17:00(年中無休)/全席禁煙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元箱根80
官網:http://www.odakyu-hotel.co.jp/yama-hotel/restaurant/rosage/menu_salon/


s3-1.JPG  
點了蘋果派,就會有服務生來桌邊服務。像玫瑰花一樣的蘋果派,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IMG_3808.JPG  
推車上放了五種水果醬汁,飽滿的色彩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s3-2.JPG  
仔細看水果醬汁的玻璃容器底部,居然漂浮著玫瑰花,跟服務生確認後發現只是裝飾,再次佩服日本人的細節主義真是滴水不漏.....
s2-1.JPG  
蘋果派上覆蓋著香草冰淇淋,和酸甜蘋果是絕妙搭配。
s9-外見.jpg  
山之飯店「Salon de the ROSAGE」沿著箱根蘆之湖而建,天晴時坐在戶外眺望湖光水色,十分心曠神怡。
s6.JPG  
餐廳外面有露天席位,可眺望蘆之湖美麗的夕照。
s5.JPG  
山之飯店「Salon de the ROSAGE」經常客滿,假日時最好事先預約。
IMG_1826.JPG  
山之飯店「Salon de the ROSAGE」的二樓是茶點蛋糕和瓷器的精品賣場。
IMG_1847.JPG
這裡的花茶是由山之飯店的獨家配方調製而成,是操作成功的自有品牌,相當受到女性顧客的青睞。
IMG_1830.JPG
水蜜桃茶聞起來水果香氣十足,價錢也很精品。
IMG_1879.JPG  IMG_1861.JPG  
店內也有各式小蛋糕提供外帶服務。
IMG_1850.JPG 
最棒的是,原來蘋果派是可以外帶的,每個735日圓,只是外帶的話就享受不到桌邊服務的尊榮感了。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