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jpg  

箱根甜點近年來相當炙手可熱,頻頻在日本媒體亮相、話題十足,今年從9月17日至11月13日更舉辦了『箱根秋季甜點大展』,動員箱根地區共33家人氣餐廳參加,端出各種秋色甜點。大福在此特別要跟粉絲們介紹其中3種:四色蒙布朗蛋糕組合、以地瓜和柑橘譜出完美旋律的提拉米蘇、像寶石盒一般的水果泡芙。

(一)四色蒙布朗蛋糕組合
【價格】單點900日圓(加點熱咖啡或冰茶,每份 1,200日圓)
ラリック美術館_0161_0722.jpg  
這是使用4種箱根近郊食材所製成的蒙布朗蛋糕,包括足柄的無花果、茶葉和曾我的梅乾、湯河原的橘子,因此得以呈現繽紛色彩。並以海綿蛋糕為基底、加上糖漬栗子、栗子鮮奶油,製成4色蒙布朗蛋糕。最後再加上一片紅葉形狀的薄片奶油餅乾(サブレー),精巧可愛卻又分量十足,可與好友一同分享。

●哪裡吃?
箱根Lalique-Museum 附設咖啡餐廳LYS

電話:0460-84-2255
地址:箱根町仙石原186-1
時間:11:00-16:30(最後點餐時間)
公休日:全年無休
交通:搭箱根登山巴士在「仙石案内所前」站下車,徒歩1分。
網址:
http://www.lalique-museum.com/common/about/chinese.html
※註:因箱根Lalique-Museum門票要1500日圓,也可以不進博物館,只到餐廳吃甜點。


 (二)以地瓜和柑橘譜出完美旋律的提拉米蘇
【價格】單點1,155日圓(飲料組合 1,386日圓)
※可任選咖啡・紅茶・花草茶
箱根ハイランドホテル_109_0722.jpg  
坐在可以眺望箱根山巒起伏的LOUNGE中,優雅的享用秋天甜點,是多美好的秋日旅遊回憶!以馬斯卡邦起士和地瓜融合而成的慕斯,加入清爽的柳橙汁變成了容易入口的提拉米蘇。地瓜皮則使用砂糖醃漬後稍微炸過起鍋,配上開心果口味的馬卡龍、香草冰淇淋,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

●哪裡吃?
箱根高地飯店 LOUNGE
電話:0460-84-8541
地址:箱根町仙石原品之木940
時間: 9:30-17:00(最後點餐時間)
交通:箱根登山巴士「品之木・箱根高地飯店」站下車即達。
※入館料が別途必要になります
網址:
http://www.odakyu-hotel.co.jp/highland/

(三) 像寶石盒一般的水果泡芙
【價格】單點1,000日圓(飲料組合 1,600日圓)
ホテル小涌園_0242_0721.jpg  
香脆可口的泡芙皮中裹著有蘭姆酒香氣的栗子鮮奶油和巧克力奶油。杏仁果的口感和焦糖的甜美,搭配上時令水果譜出最完美的甜點協奏曲。

●哪裡吃?
小涌園LOUNGE  azalea
電話:0460-82-4111
地址:箱根町二之平1297箱根飯店小涌園内
時間: 8:30-20:00(最後點餐19:30)
公休日:全年無休
交通:搭箱根登山巴士到「小涌園」站下車即達
官網:
http://www.hakoneho-kowakien.com/restaurant/azale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箱根 甜點 蛋糕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