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由箱根大涌谷觀光中心、箱根富士見苑飯店、箱根町共同贊助的『箱根2天1夜小旅行」11月限定抽獎已經抽出幸運得主啦!大福家族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共有489人參加抽獎。獲得箱根21夜小旅行頭獎的是Sheumie小姐,獲得追加好康獎『箱根交通工具磁鐵+箱根登山電車便利貼』的是caroline listen、獲得追加可愛獎東京天空樹提供市面非賣品SORAKARA吉祥物原子筆1枝』的是mayamam。請大家為他們拍拍手鼓勵鼓勵。然後要麻煩這3位幸運得獎者在下周一前寫信給大福japantrip@travelrich.com.tw,超過下周一半夜12點後來信就視同棄權喔。大福會再重新抽出新的幸運粉絲的。

 得獎者-1.jpg 
得獎者-2-1.jpg 
得獎者.jpg  

最近計畫要去東京或日本的粉絲快快看過來!在日圓越來越貴的情勢下,為了省荷包,大福家族特別幫日本旅遊情報局的粉絲們爭取了「箱根2天1夜小旅行」的超級好禮,獎品包括1泊2食的Lodge富士見苑飯店住宿、箱根玩透透2日周遊券、免費玩箱根4大觀光設施、大涌谷溫泉黑蛋和神秘禮物等。即日起到11月30日(週三)為止,只要在本則網誌下面留言告訴大福『我想去箱根玩,住箱根Lodge富士見苑飯店。』同時留下暱稱、部落格或相簿集網址,就有機會抽中「箱根2天1夜小旅行」喔!大福將抽出1組2名的幸運讀者。另外還有1組實用可愛小禮物─『箱根交通工具磁鐵+箱根登山電車便利貼』,以及最新追加的東京天空樹SORAKARA吉祥物可愛筆也要送出,抽獎與公布日期為12月1日(週四)。

●箱根究竟哪裡好玩? 快上『來去箱根住一晚』系列報導瞧一瞧~
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category/2589051
  
【11月限定】來去箱根住一晚抽獎活動

●活動日期:2011年11月1日(週四)至11月30日(週三)

●抽獎&得獎公布日期:12月1日(週四)

IMG_3524.JPG  IMG_3488.JPG  

1.活動參加條件:參加者的居住地限定為台灣和香港,同時需擁有個人部落格、或Facebook、或Flicker或任何入口網站的相簿集,只要是可公開發表的網路系統即可。

2.「箱根2天1夜小旅行」大獎內容:

(1)由箱根町企劃觀光部贊助,每組得獎者可以免費參觀以下4項箱根町立觀光設施:箱根濕生花園、蘆之湯Flower Center、箱根關所、森林交流館。

(2)大涌谷觀光中心免費提供每組得獎者溫泉黑蛋和神秘小禮物。

(3)小田急箱根周遊券2日券2張。

(4)箱根Lodge富士見苑飯店住宿1泊2食2人份,提供附有廁所的榻榻米和室1間、會席料理晚餐、和洋自助式早餐。

※註1:每組得獎者若想追加攜伴需另外付費,但飯店將提供入住折扣價。每追加一人,入住費用為6660日圓(相當於平日房價7折),要注意的是需與該組2名得獎者同住一間房。

※註2:箱根Lodge富士見苑飯店不可入住日為每週六、與以下日期-2011/08/12~08/15、09/18、09/22、10/09、11/02、11/22、12/29~2012/01/03、2012/02/10、2012/04/29~05/04。


3. 「箱根2天1夜小旅行」獎品使用期間:

自抽獎公佈日起6個月之內,箱根飯店住宿和箱根周遊券必須同時使用,不得轉讓他人。

4. 「箱根2天1夜小旅行」得獎者義務:

台灣或香港得獎者在實際行程結束後,必須在個人部落格或Facebook等PO上入住箱根富士見苑飯店、使用箱根周遊券、以及旅遊箱根大涌谷等地感想,必須撰寫至少2篇。

5. 粉絲於參加本活動的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6. 日本旅遊情報局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7. 追加好康獎:『箱根交通工具磁鐵+箱根登山電車便利貼』1名。
由箱根最具代表性的海盜船、登山電車和纜車所製成的實用磁鐵組,還有粉可愛的箱根登山電車便利貼,僅送1名。
IMG_0001.JPG  

8.追加可愛獎:東京天空樹提供市面非賣品SORAKARA吉祥物原子筆1枝。抽不到箱根小旅行沒關係,你有可能抽到這枝大家都買不到的筆喔。
IMG_0199.JPG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