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紙-青森.jpg  

每逢秋天,坐落於日本北東北的青森縣、岩手縣、秋田縣及仙台市境內,便是連綿不絕、滿山遍谷的楓紅景緻。想要了解在地楓光的奧妙、規劃有趣的賞楓行程,歡迎參考可免費閱讀的線上情報誌─《北東北玩全指南》秋季號(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 ),不僅提供8條史上最美的賞楓路線,更有獨家在地美食體驗,同時提供搭乘新幹線或租車暢遊路線,實用旅遊資訊滿載!此外,即日起到1021日止,立刻上網填問卷更有機會獲得青森人氣狗「哇沙噢」吊飾、用秋田米做的香皂、與東北新幹縣最新車款「HAYABUSA」造型鉛筆袋等來自北東北的限定好禮! 

秋季北東北線上雜誌

一般來說,日本北東北的賞楓期為10

月中旬到11月中旬。青森縣的賞楓名所首推奧入瀨溪,這可是全球各地攝影愛好者最嚮往的秘境。金黃點點的秋楓丰采更讓溪流增添動人詩意,特別是由燒山至十和田湖畔的子之口之間的14.2公里散步道,沿途14座瀑布與溪流美景成為遊人駐足的人氣景點。而十和田湖的秋色據說感動了日本藝術家高村光太郎,以亡妻姿態塑造了乙女之像,矗立在湖畔旁靜靜地守護著這片大自然。除了沿著湖邊散步外,搭乘十和田湖遊船賞景也能欣賞到另一個角度的湖光山色。

青森奧入瀨溪的秋日風光是全球攝影迷的最愛。.jpg

秋田是知名的米鄉,到了秋天更有八幡平自然研究路(散步道)、後生掛自然研究路等兩處欣賞楓景絕佳的地點,金黃似火的美麗楓紅,點綴出秋田最美麗的大自然。後生掛自然研究路擁有罕見的泥火山地形,包含了噴氣孔、泥巴泡泡、沸騰泉……等自然景觀,這裡有著日本自古以來的淒美愛情故事,等待著每一位來到秋田的旅客們細細發掘。

 

岩手縣的生態景觀與大自然資源相當豐富,著名的鄉土料理或鮮為人知的秘湯等,都值得親身體驗。在岩手縣還能體驗一般走馬看花的旅遊行程無法體會的「八幡平山頂健行」,只消30分鐘的時間,你就可以站在海拔1613公尺的山頂,俯視高原遍野的秋楓。而松川溫泉鄉也有座位於赤川畔的峽雲莊溫泉旅館,不僅是「日本秘湯守護會」的成員,硫磺泉質與山川美景,讓身心暢快、具有美膚效果,是女性溫泉客趨之若鶩的秘湯。

 

更多抽獎及賞楓旅遊情報,請上《北東北玩全指南》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