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大阪秋天機票送給你!  

圖片提供:大阪觀光會議協會、傳影互動(《豐臣公主》劇照)

大阪的秋天,有楓葉的紅色、有銀杏的黃色,還有澄淨水道的藍色交織而成一幅繽紛的畫面!

日本人說「行樂之秋」,意指秋高氣爽的季節最適合從事各種活動,從親水、藝術、運動到賞楓,今年秋天,造訪大阪有豐富而精采的活動等著你。

要想免費去大阪嗎?至9月30日為止,立刻登入facebook,按讚加入「就愛玩大阪」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oveosaka),大阪來回機票送給你,來去感受大阪秋色吧!

搭乘水上巴士賞秋色  

從9月起連續三個月進行的「2011秋季挑戰活動」將整個大阪變得熱力十足,而10月1日展開的「水都大阪」則已經邁向第三年。

在道頓堀體驗水上漫步  

無論是道頓堀的河岸遊船或是搭乘水上巴士探索大阪城,遊客們能夠透過親近水岸的活動來認識大阪。

大阪近郊紅葉真迷人  

到了11月上旬,從近郊的箕面公園開始,山林之間的楓紅色彩逐漸往下移動到平地。

被銀杏染黃的御堂筋  

主要街道御堂筋被銀杏染得黃澄澄,為熱鬧的大阪換上嶄新的秋裝。

10/7即將上映的電影豐臣公主就是以大阪為主的故事  

若想感受最有秋天氣息的日本,還有今年最夯的電影《豐臣公主》,由女主角魚干女凌瀨遙為你導覽大阪國的故事。

紅葉的大阪城  

這麼多樣的大阪秋天活動,想要參加哪一項呢?

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只要上網登入facebook,按「讚」成為粉絲,立刻進入粉絲限定投票頁面,把寶貴的一票投給你最想去的大阪秋日活動,台北-大阪來回機票立刻送給你,9月25日完成投票前還要請你看即將上檔的《豐臣公主》搶先口碑場!

.立刻上「就愛玩大阪」粉絲團按讚加入投票抽機票!http://www.facebook.com/loveosaka
.上大阪觀光會議協會官網認識更多大阪秋天觀光情報:
http://www.osaka-info.jp/ch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