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為了服務廣大的運動迷,鮮少運動的大福特別邀來特派員anna前進北海道札幌巨蛋為台灣之光陽岱鋼加油,向來很愛棒球比賽的女生anna,最喜歡的就是日本職棒,衷心支持的是太平洋聯盟中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這支球隊中有位台灣出身的陽岱鋼,很認真地打拼,成為閃耀在北海道的台灣之光呢!

大家好,我是很愛日本職棒的anna。
我一直都支持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近年在太平洋聯盟中持續保持優異成績,實力雄厚,曾二度戰勝所有的隊伍,奪得了日本第一,今年這支隊伍更是衝勁十足!球隊中有多位著名選手,除了台灣人熟悉的陽岱鋼,還有型男投手達比修有,每場比賽都表現得很出色。

由於一直夢想着能去日本親眼看場棒球比賽,規劃北海道行程時,發現台灣居然有人推出『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職棒現場觀戰自選遊』的行程!行程來這(廣德旅行社www.ctcn.com.tw/ltp_view.aspx?ltpid=2011080027)不但包括了兩晚札幌市區飯店住宿,還配有在札幌巨蛋觀看球賽的指定席球票,並贈送球隊特製便當。不僅可以省去網站購票的繁複手續,不會日文也可以輕鬆搞定呢!

抵達美麗的札幌第二天,就是比賽當日,心情真的很興奮,馬上出發囉!
住宿的飯店位在札幌JR站附近,事前有查詢便順利地從札幌JR站搭乘『地下鐵』東豐線,一直坐到終點福住站,然後從福住站下車,步行大概10分鐘,就到札幌巨蛋了。

03.JPG  

札幌巨蛋就在眼前了,哇,好壯觀!有點像宇宙飛船呢。

    

01.JPG

聽說自從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將主場從原來的東京巨蛋轉移到札幌巨蛋後,受到了北海道球迷的火熱支持,果然,今天去看球的球迷也很多,出車站後大家都是朝著巨蛋方向走,只要隨著大隊人馬走就不會弄錯方向了。

  

02.JPG

嘿嘿。車站口就有出售球隊加油用的各種小道具,一下子就感覺到棒球觀戰的氣氛了。

到售票處用兌換券領取球票正券,正式進入札幌巨蛋裡面後,在指定的便當售賣處領取行程中所含的的便當。原來這個便當很受歡迎,如果不是提前訂購好的話,在當天很快就會賣光的。我來到這裡的時候還剩下1小時左右才開場,可是便當攤位就已經快被清空了。

  

04.JPG

巨蛋裡面比想像的還要寬敞哦!出售球服、加油小道具的攤位和賣各種餐食、便當的店分佈了好幾個地方。看了店裡賣的這些東西,終於忍不住買了一件球衣、加油棒和陽岱鋼的扇子,把自己變成熱情的球迷。

  

06.JPG

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就好激烈,日本球迷真的很熱情,而且很有秩序,到了日本鬥士隊進攻時,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站起來,拿著各種加油的小道具,打扮顯眼,在啦啦隊隊長的領導下合唱每位選手不同的加油歌,拿著加油棒打著不同的節拍。讓人十分享受這個氣氛。而且今天的運氣真好,先發投手居然是達比修有,好酷哦!

    

07.JPG

08.JPG

台灣之光陽岱鋼的球迷不少,來加油的人有的拿他素描像,還有人拿台灣國旗,看起來很受歡迎,讓我也與有榮焉。

    

10.JPG

09.JPG

在緊張氣氛中抽出時間享用美味便當,菜色精緻又豐富,如果需要的話,還可以來一杯飲料或啤酒更對味!

  

11.JPG

為了不讓球迷在中場休息時間無聊,球隊會安排啦啦隊舞等節目。

  

12.JPG

激烈熱鬧的比賽為時3個半小時結束,能夠在現場看到這樣精彩的比賽,感受和日本球迷一起加油的熱烈氣氛,非常滿足,讓人滿心期待準備規劃下次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