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縣吉祥物~秋田犬「米香」



說到「秋田」最先躍上腦海的詞是什麼?秋田犬嗎?別懷疑,這樣回答的你對秋田已經有最初步的了解囉!不過秋田除了秋田犬之外,還有著豐富的觀光景點,想要了解更多秋田的魅力,就快上Facebook按讚加入「秋田趴趴走」粉絲團,跟著秋田縣吉祥物秋田犬「米香」四處玩透透吧!


←秋田縣吉祥物:秋田犬「米香」。


秋田的景色四季分明,和位於南國的台灣截然不同。春天來臨時,角館開滿了粉紅色的枝垂櫻,襯托著江戶時代建築更顯典雅;在夏日,世界遺產白神山地正敞開清新的懷抱等著你徜徉其中吸取大地精華;秋天的楓紅則有別於京都的秀麗,連綿的山峰紅得豪氣萬千;冬天的秋田則搖身一變,成為一望無際的銀白雪國世界。除此之外,秋田的祭典也是令許多人心生嚮往,現在正是夏日祭典開始之際,整個秋田可是活力滾滾!

秋田美麗的四季  

為了向台灣推廣秋田的魅力,秋田縣觀光課不停地在創新嘗試,除了設立中文官網、指派秋田犬「米香」擔任吉祥物外,也曾發行中文線上雜誌《秋田趴趴走》,由特派員及米香一起發掘秋田多樣化的魅力。而從8月1日開始,秋田縣的官方Facebook粉絲團「秋田趴趴走」也正式開張,為了回饋粉絲,即日起到8/11,按讚加入粉絲團就可參加「跟著米香玩秋田」抽獎活動,獎品有連日本皇室都愛吃的稻庭烏龍麵外,更可以把超可愛的米香Q版娃娃帶回家!

●「秋田趴趴走」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kitafan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