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巧克力大福   圖片提供>Lodge富士見苑飯店 
     話說大福家族全員都在東京讀過書或有過短期居住經驗,不管是哪一種,被親朋好友點名,或是個人旅遊意願,在東京時一定要去玩上一趟的,首推「箱根」。而且提到箱根的關鍵字,馬上跳進腦海的就是:泡湯、富士山、觀光海賊船、美術館、小田急電車。
     由於從新宿搭小田急浪漫號電車前往箱根只需要90分,又有划算的箱根二日周遊券二日券(5000日圓)可使用,大福最推薦來個2天1夜小旅行。首先要跟大家介紹這次贊助住宿的箱根Lodge富士見苑飯店(中文網頁請點入http://www.fujimien.com/ch-01.htm,這是一家經濟實惠的平價溫泉飯店,晴天時從窗外可以眺望到美麗的富士山和箱根高原!
這家飯店到底有多划算呢?淡季平日雙人入住榻榻米和室,上網預約可以訂到每人4950日圓~5800日圓含早餐的便宜價格(視當時網路價格而定,請看英文預約網頁http://ppt.cc/9b0v)。
箱根富士見苑飯店  和室房間.jpg  
↑(左圖)箱根富士見苑飯店,坐落在綠蔭繚繞的箱根高原中。↑(右圖)飯店中有和室和洋室,圖為和室榻榻米房間。

4.jpg P1070295-162.jpg AMB02-400.jpg
(左圖+中圖)整個飯店的房間都可眺望到富士山的晨昏美景。(右圖)箱根富士見苑飯店有男女大浴場,是百分百的天然溫泉喔。也因此房間裡是沒有浴室的,最多只有廁所。想要洗澡一定要去浴場洗,才會痛快!
在庭園散步的野生雉雞.jpg 石楠花的散步道路.jpg  
(左圖)飯店的庭園中,偶爾可見悠閒散步的野生雉雞。(右圖)另外還有開滿石楠花的散步小徑,感受難得的度假時光。

●如何前往箱根富士見苑飯店:如果持有箱根周遊券,可以搭纜車到桃源台站下車後步行即達。或者是搭電車JR小田原站轉搭箱根登山巴士<湖尻桃源台行>到「南溫泉莊」站下車即達。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