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暑假到了,在日本超夯的《ONE PIECE航海王》在各地方也舉辦了許多期間限定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去玩耍,可以和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做更進一步的接觸,應該是各位海賊迷的夢想吧!!大福也好興奮呀!!所以特地整理了暑假期間在日本各地推出和《航海王》相關活動內容,提供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今年的暑假有要去日本觀光的海賊迷們,看看有沒有機會去以下的地方朝聖一番。

●活動1:九州長崎豪斯登堡 (圖片擷取於豪斯登堡網站)

豪斯登堡.jpg  

即日起到豪斯登堡可搭乘實體版「海賊王千陽號」,目前暫定會運行到明年1月底,如果大家參加情況熱烈搞不好還會在延後喔!

大福直擊真實版「千陽號」詳細介紹請看這裡à點我

乘船費用:大人1000日圓   小孩600日圓 (詳細)  

豪斯登堡船傳票.jpg

注意:只要搭船就可獲得「海賊王千陽號」特製乘船証

●活動2:大阪USJ環球影城 (圖片擷取於USJ環球影城網站)

環球影城.jpg  .

從7月7日~9月4日在大阪USJ環球影城有一連串與《航海王》相關的活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真人秀表演,因為去年演出時受到好評,今年又再次推出,相信內容絕對很精采。

環遊影城show.jpg  

◆《航海王》Premier Show

活動時間:7/16(六)~9/4(日)  詳細演出時間請參考這裡

門票費用:只看《航海王》Premier Show   大人3500日圓    12以下小孩2900日圓

                   環球影城一日卷+Premier Show  大人 7000日圓   12以下小孩5100圓

●活動3:橫濱八景島樂園 (圖片擷取於橫濱八景島樂園網站)   

八景島.jpg

活動時間:7/16(六)11/6(日)

活動內容:尚未公佈

●活動4:航海王特展IN秋田

秋田.jpg  

活動時間:8/10(三)~8/18(四) 上午9:30~下午17:00

活動內容:除了有卡通人物展出可以拍照外,還有推出限定餐食和點心,另外還可以和你喜愛的卡通人物一起合照,將照片做成胸章喔!

入場門票:大人900日圓  小孩700日圓

活動地點:JR秋田車站東口ALVE大樓內的1樓廣場,2樓為餐廳和周邊商品販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