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雪克綠茶.jpg

分享>巧克力大福

最近日本有種變身礦泉水上市,只要搖一搖,清澈的礦泉水馬上就會變成濃綠的綠茶!大福覺得好酷,查了一下發現是鹿兒島來的「霧島綠茶」。

原來玄機藏在瓶蓋中,寶特瓶的瓶蓋上藏著1公克的霧島綠茶粉末,只要轉開瓶蓋,綠茶就會掉入水中,再搖動幾下瓶身、就會混合成綠茶,「喝起來不澀、有茶的甘甜醇厚,連小孩都愛喝。」

HENTA製茶社長邊田孝一掛保證。他說研發這款茶的構想主要來自:用茶壺泡茶時,濾過的茶葉其實殘留很多營養成分,卻因為容易酸化而被丟棄。

因此他特別把得過農林水產大臣賞的霧島茶葉精製成容易溶於水的粉末,再採用霧島名水「始元水」作商品包裝,總共歷時8年,製作出了照片中的2款商品。

每瓶300毫升138日圓,雖然只在活動祭典等會場和網路販售,卻因為Shake it的賣點有趣,光網路銷售一天可以賣到1314箱(每箱32瓶)。

更多資訊和圖片引用自HENTA官網://www.henta.jp/user_data/collabo.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