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搭鐵道環遊千葉》旅行特集抽好禮!.jpg    


即日起至6月30日為止,在標題有【搭鐵道環遊千葉】系列的遊記內回答超簡單小問題,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獲得超可愛的千葉吉祥物「CHI-BA+KUN(千葉君)」&JR東日本企鵝福袋喔!

問題  擁有成田機場、迪士尼樂園等知名設施的是日本以下哪個縣呢?
       ①千葉縣
       ②雙葉縣
       ③紅葉縣
 

答案  

 

 


關於千葉關於千葉(チバ)……

千葉魅力

千葉可說是關東地區的門戶,位於北部的成田機場每天送往迎來無數乘客,可惜的是大部分的人都匆匆經過便直接前往東京地區或其他地方,鮮少有人停下來審視千葉的魅力。

三面環海的千葉北部為平原,以南便是丘陵地形為主的房總半島,整體地勢和緩,加上處於親潮與黑潮交會點,屬於冬暖夏涼的海洋型氣候。在先天優良的自然環境下,千葉縣除了非常適合居住外,更是農漁產品等的大糧倉!

簡單將千葉的魅力劃分為四大塊的話,首先就是東京灣區,除了迪士尼樂園之外,這邊還有許多超高層大廈及複合型商場,也是規劃成未來都心的首要區域;北部的成田區域有古老的寺廟以及小江戶,可深刻感受悠久的歷史;東邊靠太平洋沿岸有著美麗的海岸線,也是賞日出看夕陽的推薦名所;南部氣候溫暖,椰子點綴出的南國風情讓人忘記身處日本。

充滿各色魅力的千葉最適合來個小旅行,若您厭倦東京及周邊一成不變的景點,千萬不能錯過這裡東京的後花園「千葉」,讓您的旅途更豐富!

  
活動標頭.jpg活動期間:2011/6/1~6/30,依留言顯示時間為主。

活動標頭.jpg活動獎品:千葉吉祥物「CHI-BA+KUN(千葉君)」限定商品福袋 & JR東日本企鵝吊繩(不含卡)    10組
CHI-BA+KUN(千葉君)」限定商品福袋  JR東日本企鵝吊繩  

活動標頭.jpg活動方式:
1. 點入部落格文章中,標題前有【搭鐵道環遊千葉】系列的遊記。
2. 在迴響回答該篇遊記開頭的超簡單小問題
3. 別忘了填入E-mail,才收得到得獎通知喔!
4. 得獎名單將會於2011/7/4公佈在本落格,並同時發送電子郵件給得獎者。

活動標頭.jpg活動文章快速連結:
包含本篇,【搭鐵道環遊千葉】系列遊記共有5回陸續推出,看完你也是千葉達人!
6/7   【搭鐵道環遊千葉】訪千年古寺,順遊水鄉小江戶
6/13 【搭鐵道環遊千葉】咬一口感動煎餅,來趟緩慢小火車旅行
6/20 【搭鐵道環遊千葉】在地獄遇見大佛?內房總樂活之旅
6/27 【搭鐵道環遊千葉】外房總親海遊,看微笑海獅、嚐漁師料理

活動標頭.jpg注意事項
1參加網路活動所填入的個人資料,僅提供本次活動抽獎使用。
2得獎者名單公佈後,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人。得獎人須於2011/7/10前回覆郵件,逾期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獎項不另行補發。
3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中獎者,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獎項不另行補發。在送出個人資料前,請務必確認您的資料正確無誤。
4活動獎品無法更換等價商品或現金,亦無法將中獎權利轉讓給他人。
5活動對象限定為居住於台灣地區者。
6使用惡意程式攻擊網頁的參加者,「日本旅遊情報局」有取消其抽獎資格之權利。
7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日本旅遊情報局」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參加此活動則表示同意且願意遵守以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