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  繼415日東京迪士尼樂園在暌違一個月後正式開園,經營者Oriental Land株式會社日前發表新的喜訊,自4/28起恢復「東京迪士尼海洋®」及「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的營運。此外,「東京迪士尼樂園®」將自423起恢復晚間的園區營運。 

    東京迪士尼海洋恢復營業後的重要資訊

開園日期:2011428日起

營運時間:9002200(營運時間將因日期而異)

票券價格:票價正常

    全新夜間娛樂表演「Fantasmic!」、迪士尼卡通明星迎賓會設施「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皆將於同日隆重登場。而原訂自423日起舉辦的東京迪士尼海洋10週年慶相關活動,在恢復營運後仍將順延。

    東京迪士尼樂園自4月23日起的營業資訊

營運時間:8002200(營運時間將因日期而異)

票券價格:票價正常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將自423日起,重返娛樂表演行列。本遊行表演內容將按照原訂之年度計畫,於59日至77日期間暫停演出。並自78日起,以嶄新花車陣容於與遊客相見。(暫停演出期間,將每日上演平時僅於雨天登場的夜間遊行「夜幕彩輝」。) 

    節電措施

恢復兩座迪士尼主題園區營運的同時,亦會持續於園區及後台辦公室實施各項節約用電措施。

    愛心捐款

2011428日至514日期間,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比照東京迪士尼樂園,為每位入園遊客捐出300日圓;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也將由每間客房的一日收入中捐出1000日圓。此外,度假區內多處商店亦會販賣愛心手環(每只售價300日圓)。上述捐款及手環的全數販賣所得,皆轉交日本紅十字會,作為災區重建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