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抹茶大福  圖片提供Victo

※  文章內照片由「Victo的隨手拍寫」足感心提供,版權為Victo所有,禁止無斷轉載、加工、利用等侵權行為

 北海道璀璨夜景(photo by Victo).jpg  

311地震之後沒多久,Victo的網誌中出現一句話:「除非嚴重到無法前往日本,否則我沒有理由不去」,因為Victo相信日本可以在最短時間內站起來,所以用實際的行動支持自己最愛的日本旅遊。

 嗜辣者京都必嚐六傳屋(photo by Victo).jpg  

事實上,Victo就在3月底出發,去了計畫中的關西地區賞櫻之旅。從網誌、從噗浪,從facebook,Victo每天以美味的食記告訴大家日本無事,也讓許多熱愛日本旅遊的人,從Victo的文字和鏡頭中看到了他所相信的日本。

 寺院動物御神籤(photo by Victo).jpg    

Victo並非專職的部落客,每天還是得要認真的上班賺旅費,但是因為愛上日本,願意花上許多時間與精力,與有著相同愛好的網友互動。大福追問起Victo開始狂熱日本旅遊的原因,其實就和許多愛上日本的人一樣,從小到大,身邊總是有許多日本的文化包圍,小時候衝回家準時收看的卡通、特攝或玩具,到了學生時代浸淫的日本偶像歌曲,到了成年之後接觸的AV女星等(大福講出來都好害羞喔~),受到各種日本事物的耳濡目染,開啟了前往日本朝聖的心情,因而愛上日本旅遊,如今每年都非得去個二趟才肯罷休。

冬(photo by Victo).jpg

去過日本多次,Victo自助旅行的次數早就超過10隻手指頭以上,從關東的東京、橫濱、河口湖到關西人氣的京都、大阪和較少人知道的美麗祕境滋賀、和歌山等,而台灣人最愛的北海道更是稱霸了道南、道央甚至道東地區。最喜歡的日本就是這超級悠閒的北海道,Victo也在這裡留下了個人遊日最經典熱血照。

 然別湖度假區(photo by Victo).JPG    

開著車馳騁在北國的雪白大地上,為了這個冰上露天風呂,Victo特地從層雲峽開了4個小時多抵達然別湖,在超級嚴寒的零下7度氣溫中,從脫衣場衝入硫磺味濃濃的露天風呂內,盡情享受在雪地中泡溫泉的舒暢感。

 然別湖冬季限定的冰上露天風呂(photo by Victo).jpg  

不過,這是一般人在冬天泡溫泉的畫面,熱血Victo當然不甘心只有這樣,明明暖呼呼的溫泉很舒服,卻在心裡想著「脫光光躺在雪地裡不知道什麼感覺?」。念頭一轉就跑入零下7度的雪地,即使冷到不停發抖,即使雙膝都陷入積雪中,還是要完成人生難忘的熱血事蹟。

 Victo熱血照(photo by Victo).jpg  

大福先講好,十八歲以下請趕快遮住雙眼,看到照片就可知道Victo有多熱血了!

隱藏在京都巷弄的私房味(photo by Victo).jpg

美食也是Victo離不開日本的原因之一,而永遠都能找到那隱藏在巷子內神祕美味的Victo食記則總是讓大福家族黏在電腦螢幕前。就像這藏在京都的私房小店,Victo還先警告讀者們沒時間排隊就別看了,只有飲恨的份;更認真地為了等著收看食記的日本旅遊愛好者,乖乖等了2.5小時品嚐這曾經獲頒「髒髒米其林」(環境不起眼卻超美味)B級金黃蛋三明治。

京都楓紅(photo by Victo).jpg

最後一起跟著熱血Victo大聲說:「相信日本,支持日本吧!」

Victo的部落格:http://aaaleopard.pixnet.net/blog

Victo的相簿:http://photo.xuite.net/aaaleop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