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Page.jpg    

幸運獲獎的人是Echo和無盡藍天,恭喜兩位可以獲得大阪空運來台的限定好禮~

大福會主動聯絡幸運兒,寄送獎品嚕!

現在可以去哪裏玩咧?雖然有許多人很擔心目前日本旅遊的情況,但是最近大福家族的好友們都還是照樣飛去應援日本,親身為日本加油呢!其實目前輻射值都在掌控中,很多沒有受災的地區還是最燦爛的櫻花季,尤其是位於關西的大阪,今年櫻花比去年晚了10天綻放,本週最是繽紛。 

大阪城櫻-大圖.jpg

想要知道大阪新鮮好去處,可以先跟著網路超夯部落客「魔鬼甄與天使嘉」、「黃小鴨’s食物戀」、「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蘇菲亞的秘密」、「盒子家的生活點滴」、「樂活的大方」、「結婚幸福」、「アヤカの一日」、「Clare的生活品味」、「日本旅遊情報局」的大阪愛玩體驗記走一趟!(http://www.promotions.com.tw/osaka/

   

RIMG1742.JPG

看看擅長食記的「魔鬼甄」在梅田阪急百貨跟著長長人龍排到夢幻甜點,到心齋橋、黑門市場大啖平民拉麵!

RIMG1941.JPG  

美妝部落客AK到了心齋橋筋商店街一定要掃貨的藥妝店是哪家?攝影玩家Wisely敎你如何拍好日本祭典? 

IMG_0235.JPG  

另外具有歌手身分的蘇菲亞Sophia規劃了一條安藤忠雄建築巡禮路線;一天吃上九頓美味的大方闖入黑門市場拼死吃河豚?還有帶著baby前往的凱莉更貼心提醒許多親子出遊的小秘密

   

IMG_2914.JPG

無論是準備前往大阪的旅遊新手,或是曾經玩遍大阪的達人,立刻連上就愛玩大阪體驗記,跟著部落客們探索大阪新鮮玩法!從即日起至430為止,立刻在本文下方留言,就可以參加抽獎,把大阪風格手巾、旅遊書等限定好禮帶回家!

   

IMG_2913.JPG

【留言問題】你最喜歡哪位部落客介紹的哪個景點?(請清楚寫下部落格名或格主名稱、景點名)

還要記得打開其他選項留下你的電子郵件信箱, 大福家族才能通知幸運者喔!!

來來來~請來這裡選擇你愛的部落客文章

活動期間:2011/04/06~04/30,依留言顯示時間為主。

◎活動獎品:

大阪文創風旅遊書1名。(大福再加碼大阪超美夜景明信片)

大阪福袋1名。(內含大阪原創隨身碟4G、透明文件夾、日本扇子、和風抹茶懷紙)

 

想知道更多大阪觀光資訊http://www.osaka-info.jp/ch_t/

立刻加入每天更新大阪觀光情報的粉絲團「就愛玩大阪」http://www.facebook.com/loveos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