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圖說)喜歡旅行的小西鈴未,在西院站旁經營Guest House SENDO Kyodo」,相當受到外國背包客的好評。


採訪攝影╱巧克力大福    部分圖片取自SENDO官網
在京都,像SUZUKA一樣努力打拼的年輕女性還有小西鈴未( KONISHI REMI)。今年36歲的REMI,熱愛旅遊,去過十多個國家,為了讓外國人也能花小錢感受京都風情,斥資買下位於西院站旁的老房子,改裝成充滿異國風情的Guest House。整個房子是她親手粉刷設計,每個房間中都擺設了她從世界各國帶回來的雜貨小物如吊燈、門把等等。繽紛多彩的粉紫粉綠粉藍牆面,也讓人充滿元氣。
不過事業做很大的REMI,平常Guest House都委託河野佑也管理,活潑的佑也(YUYA)會說英文和一點中文,很愛聊天、非常親切。REMI說最近又推出位於京都車站旁的日租小套房,一天15000日圓起跳,歡迎上官網訂房或詢問(http://www.sendo-kyoto.com/contact/)

Guest House SENDO Kyodo特色快速掃描
・開業:20147
・民宿名稱由來:SENDO(せんど)是京都話,象徵希望客人再三光臨的意思。
・價格:一個床位1800日圓起、單間附美麗浴缸2-3人入住每人4000日圓起
・交通:搭京福電鐵或阪急電鐵在西院站下車,徒步3分即達。
・特殊服務:提供烤麵包和現煮咖啡的免費早餐。
・單車租借:一小時200日圓、一天500日圓。
・設備:提供洗衣機、免費WIFI、共用廚房。
・官網:www.sendo-kyoto.com
・地址:京都市中京區壬生仙念町25-1
Emailinfo@sendo-kyoto.com 
TEL/FAX(+81)075-366-8017
4.JPG 1-1.jpg
GUEST HOUSE門口一進來就擺放著REMI在旅行途中來自世界各地的收藏,營造出一股異國風情。

2-1.JPG 3-1.JPG
(左圖)由於受到海外背包客的喜愛,還曾在BOOKING.COM訂房網站得到8.0的高分評價。
(右圖)老闆REMI委託佑也YUYA管理,熱情親切的他擁有很多房客粉絲呢。


3.jpg 8.jpg
整個GUEST HOUSE的空間陳設都是REMI親手打造粉刷設計。

5.JPG
一個床位1800日圓起跳。

7.jpg
單間附美麗浴缸,2-3人入住每人4000日圓起。

10.JPG
廚房是公共空間,附有吐司咖啡免費早餐。

12.JPG
提供腳踏車租借服務,一小時200日圓,一天500日圓。
 

15.JPG
在京福電鐵或阪急電鐵的西院站下車徒步3分即達。交通方便。

14.JPG
(從右至左)REMI、SUMMER和佑也歡迎台灣朋友來SENDO住宿。

看短片複習重點
房價500-1500!正妹老闆娘佛心背包旅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ix6_qWow

2016-10-06_180046.jpg


<京都還有這些吃喝玩樂體驗喔

●在地人SUZUKA帶路①京都華小町和服體驗(華こまち着物レンタル)
http://0rz.tw/Pi8nx

●在地人SUZUKA帶路②京都清酒吧 WADACHI
http://0rz.tw/WmCNK

●在地人SUZUKA帶路③京都咖哩烏龍麵OKARU(おかる) 
http://0rz.tw/36zz4

●在地人SUZUKA帶路④京都鐵板燒大阪燒文字燒「三星」
http://0rz.tw/yqpkX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