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jpg
(左圖)店長中辻重隆歡迎台灣朋友來店裡用餐。(右圖)柴魚片飛舞的招牌料理三星燒可口誘人。

採訪╱巧克力大福
想吃重口味的人看這裡!位於京都北區北野白梅町的「三星」,是一家專賣大阪燒、文字燒的鐵板料理店。店長中辻重隆是資深的鐵板料理主廚,今年5月剛開店,主打特製的招牌三星燒,原來是廣島燒的變化版,在薄麵皮上放完炒麵和蔬菜後,再加上大把大把的蔥花和生雞蛋,然後是美乃滋畫圈圈,最後再灑上滿滿的柴魚片就大功告成。拿小鏟子一撥,半熟蛋黃流出,攪拌後一口吞下超美味的。
「三星」的鐵板料理中有一道「HOSO(ホソ)」,這是牛小腸,用辣油、洋蔥、黑胡椒下去拌炒,超級下酒的,讓大福忍不住把一杯冰啤酒都乾光光。店長說他會經常開發新料理,當天就端出了一道80公分長的熱狗,在鐵板上煎烤後可直接切段享用,感覺是年輕人會愛的小菜。
在店內點鐵板料理,主廚會在廚房做好送到鐵板桌上,如果點的是大阪燒或文字燒,則會親自到桌邊來幫忙料理,不用擔心自己的壞手藝會破壞美味!

★三星(SANSEI)★
・地址:京都市北区北野上白梅町8番地ハイツくすのき2F
・交通:京阪本線三条駅徒歩5/地下鉄東西線三条京阪駅徒歩5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假日、假日前一天: 17:00~凌晨3:00
・官方推特:http://twitter.com/sansei_hakubai


2.JPG
點用大阪燒、文字燒時,主廚會到桌邊服務、煎出美味。

4.jpg
煎得軟軟脆脆的明太子花枝文字燒,鮮味十足。

5.JPG
大福強力推薦這道HOSO鐵板牛小腸,香辣夠味好吃!

6-1.JPG6.JPG
鐵板歐姆蛋、80公分長的熱狗,格外引人注目又美味。

8.JPG
自己用小鏟子切三星燒,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10.JPG
三星餐廳在2樓,只有晚餐消夜時段。可別跑去吃午餐喔。

11.JPG
來到三星,建議點一杯自家製的梅酒來喝,滋味香濃醇正。
 

看短片複習重點
澎湃大碗!全世界唯一的三星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Z9QUhFJT8
2016-10-05_173837.jpg

●以下是日文菜單,歡迎參考。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京都還有這些吃喝玩樂體驗喔>>

●在地人SUZUKA帶路①京都華小町和服體驗(華こまち着物レンタル)
http://0rz.tw/Pi8nx

●在地人SUZUKA帶路②京都清酒吧 WADACHI
http://0rz.tw/WmCNK

●在地人SUZUKA帶路③京都咖哩烏龍麵OKARU(おかる) 
http://0rz.tw/36zz4

●在地人SUZUKA帶路⑤京都「Guest House SENDO Kyodo
https://goo.gl/hZtKrv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