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左圖)美女社長SUZUKA跟華小町團隊,還有SUMMER歡迎大家來體驗和服著裝。

採訪╱巧克力大福

美女社長SUZUKA去年底在八坂神社旁邊開了「華小町和服體驗」,她告訴大福全京都登記有案的和服體驗店超過60家,其中「華小町」可說是極少數由女性經營挑選和服的店家,和服浴衣款式加起來共超過450款,明年更將推出由她自己親手設計、訴求年輕人喜好的和服新款。店內並設有髮廊,特聘專業髮型師來為體驗者造型。打扮好直接到店旁的八坂神社或再走個5分鐘到花見小路散步拍照,非常方便。一般和服體驗3000日圓起跳。

華小町和服體驗特色快速掃描

1.中文申請預約方便:
可打電話或寫從官網進行線上預約 http://kyoto-kimonorental.net/china/reservation/
直接到店面申請也OK,只是得讓預約客人先進行,會需要等待。現場提供中文申請單填寫後即可按流程體驗和服著裝。

3.JPG

2.一日和服租借,3千日圓起跳:
夏天推出6/1-9/30期間限定的浴衣體驗,價格為 3000至5000日圓。
和服租借全年提供,價格有3000日圓、 4000日圓、5000日圓、6000日圓共四種。
2016-10-05_180227.jpg

3.提供超過450款和服浴衣設計。圖片中僅為部分款式示意。
H.JPG

4.不只木屐、腰帶、手袋有多種款式可選,連髮飾配件如和風紙傘也都一應俱全。
D.JPG E.JPG G.JPG

5.有迷你髮廊,加價1500日圓起,提供搭配和服的專業髮型師現場造型。
F.JPG 9.JPG

6.穿完浴衣和服想要拍張美照,走路5分鐘旁邊就是八坂神社,可以大拍特拍拍個過癮。
1.JPG 16.JPG 19.JPG
7.晚上也能穿和服逛街。自11月1日到12月31日,從早上9點延長營業到晚上10點。正好賞楓季和年終聖誕節期間,京都都有夜間點燈活動,可來此著裝後參加活動。

華小町和服體驗流程
STEP1  到三樓櫃台填寫中文申請單。
2.JPG

STEP2  店長會依照申請單告知可選擇款式的區域。
4.JPG

STEP3  可自行挑選喜愛花色。我們直接請SUZUKA來幫大福的好友SUMMER挑選適合她的浴衣。
5.JPG

STEP4   YASUMMER決定要穿粉紅浴衣搭黃色系腰帶和手袋。
6.JPG

STEP5   店長拿出大袋子讓SUMMER裝入她的隨身行李,原本穿的鞋子則放進塑膠袋中。
7.JPG

STEP6  接下來店長幫忙SUMMER著裝穿浴衣。
8.JPG

STEP7   既然穿上和風浴衣,就要搭配適當髮型才美。到旁邊髮廊加價選喜歡的髮型。
10.JPG

STEP8   為了更凸顯髮型,決定再加價戴上2個花樣小髮飾,是不是很好看呢!
11.JPG 13.JPG 12.JPG

STEP9   再加價借一把和風紙傘,來去隔壁的八坂神社拍照囉。
14.JPG17.JPG18.JPG

粉絲限定!來店體驗和服浴衣租借,立刻送上美美的和風小提袋。
笑起來有酒窩的可愛店長說,即日起只要來店體驗,告知是日本旅遊情報局粉絲,現場打卡,就會送上用製作和服布料剩餘再利用做成的小提袋,非常有質感呢!(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1.JPG

★華小町和服體驗(華こまち着物レンタル)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303番地3F
INSTAGRAM帳號:
hanakomachi_kyoto
官網:http://kyoto-kimonorental.net/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着物レンタル-KimonoRental-和服出租-華こまち-836994499711662/

A.JPG B.JPG C.JPG
(圖說)華小町位於八坂神社旁邊建築物的3樓,一樓有和服看板告知。
 

看短片複習重點
強推!京都祇園平價和服體驗(可是小姐剪輯製作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V-4W9IPzc
2016-10-05_173633.jpg

<<京都還有這些吃喝玩樂體驗喔>>
●在地人
SUZUKA帶路②京都清酒吧 WADACHI
http://0rz.tw/WmCNK

●在地人SUZUKA帶路③京都咖哩烏龍麵OKARU(おかる) 
http://0rz.tw/36zz4

●在地人SUZUKA帶路④京都鐵板燒大阪燒文字燒「三星」
http://0rz.tw/yqpkX

●在地人SUZUKA帶路⑤京都「Guest House SENDO Kyodo
https://goo.gl/hZtKrv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