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_152215.png

大福不但是日本自助旅遊達人(是吧是吧?!) 還是日本漫畫控&歷史控。在日本旅遊除了美景之外,還喜歡研究當地的小故事,但這些都是會日文之後才開始的。

現在!日本漫畫旅遊APP「Ms. Green讓即使不懂日文的人也能輕鬆深度遊日本(而且還是只需要低頭看漫畫xD ),不但免費下載、還有中文介面!是不是太佛心來著啦~~自推出以來已經突破30 萬人 下載,網友評分也都超高的~

 

00.jpg01.jpg

▲一進入APP能看到各種主題的按鈕(滿滿的漫畫)。「Ms. Green」在日本也是主打「以漫畫國內旅遊~認識地方人氣觀光地、美食」,所以裡面收錄的也可以說是連一般日本人也不太知道的知識啊!

02.jpg

▲最下面一排[設定]裡就可以將語言調整成中文,不用再在倚靠日文漢字和破英文中糾結了(撒花)~如果想練日文也可以調整成日文來閱讀!

 

大福就以各個按鈕來為大家作介紹

 ■ 第一個按鈕  - 漫畫故事 ■

03.jpg

▲有東京、箱根、大阪、京都、長野…等,日本各景點為主題的漫畫。以漫畫手法敘事,風格幽默(又熟悉)~也讓漫畫魂的閱讀速度瞬間被喚醒,稀哩呼嚕就看完,同時長了滿滿的知識!

 

▼截錄「第9話大阪旅行團」裡面的一小段,「固力果看板」小故事給大家試讀。別說拍了一堆照還不知道它是什麼喲~想繼續看後續就快去下載吧

04.png

05.png

不只是景點的小知識,主角們也介紹超多最流行的日本有趣玩法交通工具必吃美食

 

 ■ 第二個按鈕 - 日本文化體驗 ■

06.png

▲這個corner收錄了日本特有文化的各種體驗方式,從大家最常接觸的泡溫泉正確方法正確吃壽司方法,到最近很實用的日本租車方法日本ATM使用方法 ….等,通通有介紹!

 

 ■ 第三個主題 - 和COOK ■

07.png

竟然是教大家怎麼煮日本家常菜XD

08.png

▲從料理在日本的地位解說、詳細食材list到步驟,介紹超完整~馬鈴薯燉肉、茶碗蒸、親子丼到「泡麵新吃法」各種去日本最愛吃的料理全收錄!

 

■ 第四個按鈕 - 吃過三次才知道的美味 ■

09.jpg

大福一看這個主題覺得超妙。為什麼要吃三次?原來是教大家循序漸進,品嘗日本料理的各種美味。

10.png

▲像是咖哩飯篇的外國人主角第一次就被民宿老闆推薦去「松屋」吃咖哩XD 

11.png

▲第二次則是來到東京二手書街神保町(也是有名的咖哩街)。

12.png

▲最後第三次才是日本文豪夏目漱石也去過的洋食老舖。不論哪個階段都非常有趣啊~

 

 ■ 第五個按鈕 - Search Japan ■

13.png

▲是讓已經決定旅行目的地的使用者直接針對區域來看漫畫。除了漫話之外,還可以點擊按鈕,連結到與Ms. Green合作的旅遊網站「e路東瀛Japanican」上直接預約住宿或是訂購當地表演展覽門票套裝行程

 

結合漫畫旅遊兩大精隨的Ms. Green,內容實在太實用有趣了。下次去日本玩可以好好在旅伴前帥氣掉書袋(推眼鏡)~在旅途搭車移動的空檔也能打發時間看看,同時補些小知識,讓日本旅遊變得更深入有趣,根本一石二鳥!

大福真心推薦大家快下載來看看吧~

             14.jpg

▼ IOS下載

15.png

▼ Android下載

16.png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