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君跑馬.JPG

日本千葉縣推觀光不遺餘力,搭上台日全民馬拉松熱潮,特地派出超高人氣吉祥物「千葉君」來台參加2/21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

P1010746.JPG

此次擔任嘉賓的千葉君不但在現場為全馬與半馬選手加油,還親自參與健康組3.5KM路跑,不畏高雄艷陽,與身穿紅色T恤的粉絲應援團一行共14人,花了40分鐘不到就順利完跑!

P1010785.JPG

過程中還不斷與場邊加油民眾互動,許多路過跑者也紛紛放慢腳步合影,超萌模樣席捲高雄馬拉松會場。2014年曾完跑台北富邦馬拉松3KM的千葉君,今年再次加碼挑戰,果然不負眾望成功完成任務。

chibakun_tisse_裏_0201.jpg

千葉縣鄰近東京,不但擁有眾所皆知的成田機場和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日本知名馬拉松賽事「千葉東京灣跨海大橋馬拉松」也將於今年10/23開跑。這場在海面上奔跑的賽事主打跨海大橋360度東京灣美景,共分為全馬、半馬跟輪椅半馬三組,限制人數為17,000人。今年主辦單位更特地為海外選手保留特別名額並設計繁體中文網頁,詳細說明這場賽事與報名方式,歡迎台灣民眾共襄盛舉。

■想知道更多千葉君訪台宣傳行程嗎? ▶「千葉君駐台網路辦公室

■即日起參加留言活動還可抽千葉君周邊商品喔!!!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