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_uyOKKQwjFP.jpg  

▲2015東京拉麵秀將於10月23日啟動。

眾所期待的2015東京拉麵秀即將在10月23日(五)正式開幕!為了宣揚日本拉麵文化並促進觀光,號稱東京都內規模最大戶外活動的東京拉麵秀,今年以「國際化」為主題,於駒沢奧林匹克公園中央廣場舉辦為期12天的日本最大的拉麵盛典。

1493_TPFyUhISBg.JPG 

▲堪稱東京規模最大的戶外拉麵活動。

 taishouken.JPG 
▲獨家限定「羈絆醬油拉麵」。
從2009年舉辦至今,每年都吸引眾多拉麵愛好者。今年更集結40種類以上的日本「地方特色拉麵」,包括宮城縣的「牛舌鹽蔥拉麵」、愛知縣的「台灣拌麵」等等,還特地邀請東京池袋老舖「大勝軒」和橫濱人氣名店「支那麵屋」合作,推出活動獨家的「羈絆醬油拉麵」,只有這裡吃得到! 
1493_uDgIJPawtp.jpg 
▲能一次品嚐40種類以上的拉麵,吸引大批人潮。
東京拉麵秀不需入場券即可參加,但需要購買一張850日圓的餐券,想吃幾碗就買幾張!活動期間還有知名樂團表演跟日本女孩團體們的熱情歌舞表演可以大飽眼福喔!

《2015東京拉麵秀》
▲活動期間:10月23日~11月3日。10:00~21:00
▲活動地點:駒澤奧林匹克公園中央廣場
▲交通方式:從東急田園都市線「駒澤大學」站駒澤公園口步行15分鐘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ramenshow.com/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