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高木直子相關圖文,皆由大田出版提供,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1.jpg
   
觀看本文送高木直子新書《一個人邊跑邊吃‧高木直子呷飽飽馬拉松之旅》,活動詳情請點這裡

有人熱愛跑馬拉松嗎? 在台出版過20多本作品,以《150cmLife》一書打響名號的高木直子,其實也非常熱愛跑馬拉松,可說是插畫家界的馬拉松達人呢!而東京門戶成田機場的所在地—千葉縣,其南部的館山三面環海,加上溫暖的氣候,讓這裡成為親近自然的最佳休閒場所,每年1月舉辦的館山若潮馬拉松大會,也吸引了高木直子前去挑戰!

1-1.jpg  

大福這次專訪了高木直子,一起分享對於館山若潮馬拉松的心得。

未命名.jpg:參加館山若潮馬拉松留下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呢?
A-10-去背.JPG:這個馬拉松雖然是沿著海邊跑,但是越過海卻能清楚地看到美麗的富士山喔!
            雖然我看過很多次富士山,但卻是第一次隔海眺望富士山,讓人越跑越起勁。
2.jpg  


未命名.jpg:最推薦館山若潮馬拉松的什麼部分呢?
A-10-去背.JPG:在比賽前後可以品嘗到美味的海鮮,這點最讓人開心了:P
           這裡的海產非常豐富,不管是竹筴魚或是伊勢龍蝦、生蠔等都很推薦。
3.jpg  


未命名.jpg
:對於參加的館山若潮馬拉松,有什麼事情想提醒讀者的嗎?
A-10-去背.JPG:會有許多跑者前來參加比賽,因此大會會場附近的住宿設施都會幾乎客滿。
           因此推薦預定前往參賽的朋友,記得先預訂飯店,當然也有附設溫泉的設施喔!
2014-10-28_182440.jpg  

未命名.jpg:有機會的話,下次還會想參加館山若潮馬拉松嗎?
A-10-去背.JPG:前往館山的交通非常便利,因此有機會的話還想再次出場比賽!
2014-10-28_182322.jpg  

館山若潮馬拉松路線經過城市、海岸、碼頭等,多變的風景可以趁機認識這個充滿南國風情的小鎮,沿途還會有當地人舉旗加油,讓跑者的心中充滿溫暖。完賽後大會也會提供熱食、味噌湯等為參賽者補充精神與體力。另外,在寒冷的1月份,跑完後一定要來泡個暖呼呼的溫泉,才算是完美了這一趟旅程喔!
4.jpg  

為了讓千葉縣美麗風光更深入台灣民眾心中,千葉縣也特別派出吉祥物「千葉君」來台宣傳,並且推出千葉君彩繪公車在大台北奔馳行駛,共有9條路線為212、257、262、902、801、236、254、672、232。公車兩側車身除了有千葉君和千葉美麗花海、觀光重點外,參加館山若潮馬拉松的高木直子的身影也和千葉君一起登上公車車廂,為千葉觀光推廣助陣。
5.jpg  

而看起來像隻小狗的「千葉君」,其實是不可思議的生物,側面看就是一幅千葉地圖,館山就位於腳尖處,鼻子是當地名產─龜甲萬醬油的產地,舌頭是東京迪士尼,眼睛為成田機場,耳朵部分是擁有日本最早日出美景的銚子市
6.jpg  

充滿各色魅力的千葉最適合來個小旅行,若您厭倦東京及周邊一成不變的景點,千萬不能錯過東京的後花園「千葉」,讓您的旅途更豐富!
現在只要加入日本旅遊情報局2粉絲團,10/30~11/29參加留言愛千葉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由大田出版發行的高木直子新書《一個人邊跑邊吃‧高木直子呷飽飽馬拉松之旅》,活動請參閱:http://www.promotions.com.tw/chibakun/
7.jpg  


8.JPG  
p高木直子來參賽吃過的美味餐廳「壽司海之花」

9.JPG  
p每年的1月到5月初,在館山市還可以採草莓呢!


※本文內高木直子相關圖文,皆由大田出版提供,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