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7    

▲來買個可愛的生日蛋糕為心愛的寵物慶生吧!

日本高齡化及少子化的現象衍生出不少新的商機,寵物就是其中之一。看好寵物市場的AEON MALL幕張新都心,也特別設立了一整棟寵物主題的「PET MALL」,除了有跟愛貓愛狗同住的旅館,還推出能與寵物共同用餐的餐廳,專為寵物特製的餐點不僅精緻可愛,成分、卡路里都還標示得清清楚楚,讓主人能與寵物一起共度美好的用餐時光。

 

  • pecos」寵物綜合型服務商店-PET MALL (1F、2F)

 IMG_3227      

▲想為寵物們精心打扮來這邊就對了!琳瑯滿目的寵物精品小心失心瘋走不出來(笑)

寵物用品專門店「pecos」涵蓋了整棟商場,營業範圍從寵物的相關用具、醫療美容,甚至到寵物訓練所、醫院、旅館等各種服務都有,待著心愛的寵物一起逛街血拼,可以說是跨時代的新體驗!

IMG_3228  

貓咪造型的相關商品相當療癒。

IMG_3229  

寵物服飾的精緻度可比擬小孩童裝,就連散步用的鍊子也頗具時尚感。

IMG_3234  

寵物相關商品種類繁多,而且都兼具設計時尚感,可見現代人已把寵物視為家人看待,都希望能為寵物選擇最好的商品。

 

  • 「Cat Plus」與貓咪近距離接觸-PET MALL(2F)

  IMG_3333  

▲「Cat Plus」為平常工作繁忙無法養寵物的上班族們,提供了與貓咪相處的療癒空間。

除了採購寵物商品之外,這裡還設有寵物體驗區。想要養寵物的顧客,可以到此體驗與寵物親近,再決定是否適合養寵物。貓咪體驗區中約有20隻的小貓,不只是可以拍照而已,現場還可以跟小貓共同遊玩,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可說是愛貓族的必訪景點啊!

IMG_3341  

除了活生生的可愛動物外,這邊也集結了不少可愛動物設計風格的商店。

IMG_3336  

從知名設計師品牌到生活化的雜貨每樣都相當精緻,並具有ㄧ些生活小巧思。

IMG_3339  

琳瑯滿目的療癒系雜貨光是看著就很減壓啊~

IMG_3337  

還有各種栩栩如生的動物玩偶,有如小小動物園一般。

 

※交通方式請看這篇: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093038 

※其他商場介紹請看:

GRAND MALL介紹篇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093479

FAMILY MALL介紹篇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093671

ACTIVE MALL介紹篇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159587

*******************************************

 AEON MALL幕張新都心(イオンモール幕張新都心)

 地址:千葉県千葉市美浜区豊砂1丁目

 營業時間:9:00~22:00(各商店時間不同)

 官網:http://makuharishintoshin-aeonmall.com/

 *******************************************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