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9

 ▲來「FAMILY MALL」當小小鐵道員圓一個夢!

以兒童為主題中心的親子3世代「FAMILY MALL」則是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共同體驗同樂的商場。店鋪共約有80間,除了童裝、玩具店之外,在3樓還有約1700平方公尺的屋頂公園「SKY PARK」,不僅有噴水池設施可更玩水,到了夜晚還有配合燈光演出精彩的水舞表演,相當特別。

 

  • 「未來屋書店」走進童年的繪本世界-FAMILY MALL (1F)

 IMG_3320  

▲繪本童話風格的書店對於童心未泯的大人來說有著不可抗拒的魔力。

這裡還有日本占地最大的童書書店「未來屋」,有別於大人風格的「蔦屋書店」,「未來屋」走的是童話世界風格。從室內手繪風的壁畫,到ㄧ座座小木屋都充滿了童趣,並結合兒童遊樂設施,有如走進了小小遊樂園。

 

  • 「KANDU」各行各業初體驗-FAMILY MALL (3F)

 IMG_3856  

▲職場體驗館「KANDU」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各行各業的不同樂趣。

讓小朋友最瘋狂的還有日本首座的職場體驗館「KANDU」,館內有多達30多種不同領域的行業可體驗,無論是模擬駕駛飛機的飛行員,還是站上伸展台的模特兒,換上專業制服的小朋友們,認真工作的模樣都相當地可愛。此外,爸爸媽媽及爺爺奶奶也可ㄧ同參與體驗,ㄧ家人還可以到旁邊的餐廳用餐。

 

  • 「東映HERO WORLD」變身假面超人打擊犯罪-FAMILY MALL (3F)

 IMG_3311  

▲店內實品大模型及道具宛如走進假面騎士電影場景。

由日本東映電影公司推出「東映HERO WORLD」也相當有看頭!館內重現了東映系列的假面騎士電影場景,展示許多實物大小的人物、機器人、武器等,還有許多電影拍攝時使用的服裝道具,並結合各項兒童遊樂設施,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IMG_3314  

真人大小的假面騎士出現在你眼前,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超興奮的啊!

 

  • 「Popondetta」鐵道模型專門店-FAMILY MALL (3F)

 IMG_3835  

▲想要自己在家DIY製作鐵道模型,絕對不能錯過這間「Popondetta」鐵道模型專門店!

「Popondetta」鐵道模型專門店集結了日本各地鐵道商品、叢書、電車模型、場景等製作材料用品ㄧ應俱全。現場還有提供鐵道租借設施,讓小朋友體驗縮小版的電車行駛在不同路線的樂趣。

IMG_3839  

購買電車後現場還提供了不同的軌道讓你"試車"。

 

「FAMLIY MALL」雖然是主打體驗型設施,其他也有不少時尚品牌及餐飲設施,如可愛兼具時尚感的童裝品牌「petit main」、紐約時尚雜貨品牌的「CHELSEA New York」、及結日本各地強棒麵的「在地強棒麵研究所」及主打兒童餐點的「Café R」輕食咖啡廳等等,每間店都具有其獨特的魅力特色,造訪時都會有如發現新大陸一樣驚嘆不已。

 IMG_3322  

來自美國紐約的時尚雜貨品牌「CHELSEA New York」。

IMG_3303  

「petit main」品牌讓小朋友也可以走在時尚尖端!

 IMG_3317  

網羅日本各地強棒麵的「在地強棒麵研究所」。

IMG_3324  

主打兒童餐點的CafeR。

 

※交通方式請看這篇:

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093038

※其他商場介紹請看:

GRAND MALL介紹篇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093479

ACTIVE MALL介紹篇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159587

PET MALL介紹篇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160091

*******************************************

AEON MALL幕張新都心(イオンモール幕張新都心)

地址:千葉県千葉市美浜区豊砂1丁目

營業時間:9:00~22:00(各商店時間不同)

官網:http://makuharishintoshin-aeonmall.com/

*******************************************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