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8  

幕張新都心「GRAND MALL」網羅了許多時下最具話題性的主題餐廳,如鋼彈咖啡廳。

千葉縣的AEON MALL幕張新都心主要分成4大主題MALL,分別是「GRAND MALL」、「FAMILY MALL」、「ACTIVE MALL」、「PET MALL」。一舉囊括了百貨服飾、親子體驗、戶外運動及寵物等,可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特別是體驗型的設施就占了整個商場的1/3,其他還包含了電影院、劇場、兒童職場體驗館、各種DIY體驗區、AEON旗艦店及日本最大級的運動體驗館。4棟MALL當中,面積最大的「GRAND MALL」主要以大人為主題,集結了流行時裝、庭園式咖啡館、戶外大型活動舞台、草木叢生的花園及散步道,可以讓平時工作繁忙的大人們,在此忘憂解悶度過舒適愉快的時光。

  •  「ACTUS」生活雜貨家具店-GRAND MALL (2F)

 IMG_3344

▲店內擺設洋溢著美式鄉村風情。

首先要介紹的是「ACTUS」生活雜貨家具店,走的是簡約歐美風路線,從家具、家飾用品、生活雜貨、兒童玩具等ㄧ應俱全,宛如歐美版的生活工場。比較不同的是店內主打學齡兒童生活用品,除了有兒童專用課桌椅、文具、服飾、禮品等,小朋友需要的東西都可以在此ㄧ次買齊。

IMG_3348  

 歐美風格的生活雜貨種類繁多。

 

  • 「Yocco’S」法式土司專賣店GRAND MALL (2F)

 IMG_3222  

▲來店除了用餐,還可以選購店家的招牌果醬。

逛累的話可以前往在日本造成轟動的「Yocco’S」法式土司專賣店,店內除了主打法式土司及甜點外,還有提供套餐。嚴選當季現採水果、半熟蛋、鵝肝醬等食材製作出的精緻法式土司,宛如一道豪華的視覺饗宴。目前在日本雖然有其他分店,但只有在幕張新都心分店才吃得到限定的餐點唷~除了在店內享用餐點,店內還有各式食譜、雜貨小物等原創品牌商品。

 IMG_3223  

 ▲架上擺滿自家出版的食譜,讓你在家也可享用美味的法式土司。

 

  • 「GUNDAM Cafe」鋼彈咖啡館-GRAND MALL (3F)

 IMG_3878   

▲身為鋼彈迷的粉絲看到模型應該會想尖叫吧~

另外,「GRAND MALL」內還有許多不同類別的主題咖啡館可以尋寶,像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鋼彈咖啡館」,店內裝潢以鋼彈的世界觀為主題,重現的動畫中登場腳色,並提供了多樣化的週邊商品,及展示實物大的MS-06系列機動戰士等,都可到此重溫童年記憶中的感動。

  

  • 「STEAM LOCOMOTIVE」鐵道咖啡館-GRAND MALL (3F)

 IMG_3880   

▲看著小火車奔馳在餐桌前,也是一種用餐樂趣啊~

如果是鐵道迷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鐵道咖啡館」,可體驗在巨大的鐵道博物館中享受用餐的時光。店內的座位設計結合了縮小版的鐵道風景,除了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觀賞迷你版的小火車模型在你眼前呼嘯而過,周邊牆面更是貼滿了日本原野風景圖,還有縮小版農舍等等,相當地有趣。店內還有販賣ㄧ系列的鐵道週邊商品,種類繁多令人目不暇給。

IMG_3883  

▲鐵道模型相當精緻擬真,宛如從空中鳥瞰陸地上的鐵道風景。

 

  • 蔦屋書店文青潮聖地-GRAND MALL (1F)

IMG_3219   

▲喜愛書籍的粉絲來到此,都可以逛上一整天呢!

而來自東京代官山的「蔦屋書店」,被評為全球最美書店之ㄧ,走的是高質感書店,吸引了眾多文青前來潮聖。雖然是書店,店內也有各種類型音樂區、電影名作收藏區、國際文具區以及提供休憩用的沙發區「Anjin」等,種類包羅萬象。裡面還有星巴克咖啡館,逛累時可來喝ㄧ杯咖啡,一邊看書享受休閒的時光。

 

  • SφSTRENE GRENE」北歐風生活雜貨店-GRAND MALL (2F)

 哥本哈根雜貨店   

▲雜貨控來到這邊可要小心荷包大失血阿~~

此外,這裡還有首次進駐日本的北歐生活雜貨店「SφSTRENE GRENE」,主要以平價的生活雜貨為主,有多達3500種商品,其中大多都是富饒設計感的原創商品,且價位大概在200日圓到500日圓之間,是個掃貨挖寶的好去處。

 

※交通方式請看這篇: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093038

※其他商場介紹請看:

FAMILY MALL介紹篇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093671

ACTIVE MALL介紹篇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159587

PET MALL介紹篇http://travelrichjapan.pixnet.net/blog/post/104160091

*******************************************

AEON MALL幕張新都心(イオンモール幕張新都心)

地址:千葉県千葉市美浜区豊砂1丁目

營業時間:9:00~22:00(各商店時間不同)

官網:http://makuharishintoshin-aeonmall.com/

*******************************************

arrow
arrow

    日本旅遊情報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